张静初晒巨碗食量惊人,爱吃又不胖她怎么做到的?-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张静初晒巨碗食量惊人,爱吃又不胖她怎么做到的?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昨天,张静初把一张自己吃面的图po上了微博。

还配上文字:你看这个面是___。 再看这个碗是____。 行了,我知道我很能吃。

这时候可能连吴亦凡也忍不住来段freestyle:

你看这个面

它又长又宽

你看这个碗

请大家再认真看一看配图:

这个装面的碗是真的又!大!又!圆!

张静初果然非常能吃。

于是娱乐君好奇地翻了一下张静初的微博。

在搜索栏仅仅输入一个”吃“,就显示出了65条

再看看她其它的微博,活脱脱一枚吃货无误了。

吃雪糕。

吃火锅。

吃甜品。

吃寿司。

喝羊汤。

而且完全符合《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心情,总能找到吃东西的理由

在火车上也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胃

脑海中除了吃的,还是吃的

谁也阻挡不了我吃吃吃

有一次她的外卖没有筷子,她随手拿起旁边的牙签就开吃了

立志吃遍所有好吃的。

张静初每到一个地方就会po上当地的特色小吃,如果整合起来的话都可以制作一本美食旅游攻略了。

云南米线。

东北春饼。

当她寻求哈尔滨美食的时候,网友罗列了一大推美食名单,她就说要用一个小本本记下来!

广大的吃货妹子这时候就要说了:自己喝一杯珍珠奶茶之前,都要衡量过卡路里+一番剧烈的心理斗争+再立一个以后要好好做运动减肥的flag才敢开喝,为什么大家都是吃货,张静初就是吃不胖啊,身材还那么好?

她说自己跑步已经坚持10年了,曾经还有一段时间因为运动量太大导致膝盖受伤了。

她也喜欢转山,一个人到了西藏绕着海拔5700米的“神山”转了一圈,一共57公里。

她对于如何正确地跑步也有自己的研究和心得,比如说要脚跟先落地,要从脚跟发力,腰腹要收紧,脚尖要朝前等等。

在《天天向上》的节目里,她还展示如何用壶铃训练腰腹力量,如何踢腿,动作标准到位……感觉她都可以当形体训练导师了。

所以,大家看明白了啵?天下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你今天吃下去的每一口美味,都是将来身上的每一寸脂肪。

要想放肆地吃、健康地吃、好好地吃、美美地吃,事后的运动汗水可是一滴都不能少!!

加油吧,吃货们!

撰文:大D

编辑助理:梁缘冬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