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直播变身周杰伦迷妹,追星Baby才是人生赢家-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景甜直播变身周杰伦迷妹,追星Baby才是人生赢家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景甜直播唱周杰伦的《简单爱》,全程灵魂歌手哈哈哈,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小迷妹到对偶像满满的爱洗脸视频的背景音乐,也是周杰伦的歌,又更新了微博表达对杰伦的迷恋,完全就是一个痴迷偶像不能自拔的追星小女生啊。大甜甜说周杰伦是自己喜欢时间最长的偶像,十几年来,每一天都是,不过你们喜欢谁最久呢?

景甜真是周杰伦的真爱粉啊,本以为最后她会说"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没想到竟然说的是请大家多多支持周杰伦的新专辑,完全就是小迷妹的样子嘛!据说,当初十三四岁时的景甜因为一首《简单爱》爱上周杰伦,在自己情绪低落的时候通过听杰伦的歌来减压,并坦言为了接近偶像想去做歌手。

其实细数娱乐圈中的杰伦粉也有不少,他们跟普通粉丝一样更爱周杰伦的歌曲啦!王俊凯喜欢周杰伦也是众所周知的了,他还在自己的日记里写下了第一次见到周杰伦时,激动忐忑的心情。现在不但和偶像有了合作,偶像还为他做了歌曲《剩下的盛夏》。所以今年他和杰伦也来一一次同台大合作,当时我们的王俊凯就是个迷弟模样,还是那个帅帅的小男孩吗?

不过作为周杰伦的粉丝,杨颖应该算是人生赢家了,还受邀参加周杰伦演唱会嘉宾,圆了儿时的梦。在作为演唱会嘉宾以前,杨颖也曾在微博多次表达自己对偶像周杰伦的喜爱。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