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不穿皮裤了,这次改穿半截装,网友直呼“快罩不住”了-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邓紫棋不穿皮裤了,这次改穿半截装,网友直呼“快罩不住”了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作为皮裤界的专业户,男有汪峰,女有邓紫棋。两位都是才华横溢的实力派歌手。同样两人都对皮裤情有独钟。当年邓紫棋凭借《我是歌手》里面演绎的一首《泡沫》一炮而红。去年邓紫棋还受邀还参加了去年底春晚。

邓紫棋

之前邓紫棋的风格基本上都是这样子的。

邓紫棋

邓紫棋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热了。近日有网友拍到邓紫棋现身机场的照片,这次邓紫棋终于不穿皮裤了,然而却改成了半截装,这穿衣风格也是挺辣眼的。一个黑色鸭舌帽,小蛮腰裸露无遗,肚挤眼都露出来了。

邓紫棋

网友直呼“快罩不住”了。看得出来,邓紫棋的人气还是很高的,粉丝们一路围追堵截,各种跟拍。

邓紫棋

而邓紫棋好像心情还挺不错的,自己走自己的路,你们爱拍随便拍!哈哈哈!

邓紫棋

这下,有网友调侃道:如果有谁认识一个在香港铜锣湾名字叫邓紫棋的女孩的话,麻烦你告诉她,就她的皮裤我已经做好了,叫她过来拿走。如果不来拿的话我就给一个叫汪峰的歌手拿走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