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睡前习惯影响睡眠质量-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12个睡前习惯影响睡眠质量

发表日期:2019-08-21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最理想的睡眠时间是8小时,但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睡前坏习惯,每天几乎睡不够8小时。有时候就算睡够了8个小时还是处于睡不醒睡不够的状态。

究竟怎样才能拥有优质睡眠呢成都建材加盟代理?其实睡前会有很多不经意的坏习惯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为了得到优质睡眠,我们应该避免以下12个睡前恶习。

1 睡前看电视

可能你认为睡前悠闲地看电视,上网冲浪也没问题。但是,电视和电脑的屏幕发出的光对大脑来说是一种刺激,大脑会由此产生兴奋女生皮衣,因而让你产生错觉,以为现在还不是睡眠时间女生衬衫,使人难以进入睡眠状态。

2 闹钟放在床头

看着闹钟,听着滴滴答答的声音,人就会不知不觉在计算离闹钟响、离起床大概还有多长时间,这时的情绪会变得焦躁不安而难以入眠。为了制造优质睡眠,闹钟最好放在远离床头的位置。

3 睡前煲电话粥

很多人喜欢躺在床上和朋友和恋人互诉衷肠,久而久之就形成习惯。事实上,睡前煲电话粥会使睡眠质量下降。

据最近的研究显示,睡前煲电话粥的人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到达睡眠最重要的深度睡眠的阶段,而且这些人的深度睡眠状态持续时间也很短。

4 房间过分温暖

很多人认为在暖烘烘的房间里会比较轻松地入睡,事实却并不是如此。如果室温在20度以上,你就不能给你的大脑发送需要深度睡眠的信息;此外辗转反侧的次数增加,睡眠会变浅,影响睡眠质量。

5 开着灯就睡觉

有研究是这样说的:开着灯影响人们睡眠的证据之一就是,在爱迪生发明电灯之前,那时候的人们的每天睡觉时间为10个小时以上。

事实上就是开着灯睡觉会影响“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的分泌,会影响人体的免疫功能。

还有数码时钟、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发出的光亮也是很厉害的,这些光也会给人的带来坏的影响,除了对视力不利以外还会影响睡眠质量。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