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食物是美容“神器” 超有效去痘痘和雀斑-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七种食物是美容“神器” 超有效去痘痘和雀斑

发表日期:2020-09-01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七种食物是美容“神器” 超有效去痘痘和雀斑

一直以来美容护肤都是所有的女性热烈讨论的话题,痘痘和粉刺是困扰所有女人的难题!大部分的女性都非常重视自己的肌肤护理,对于痘痘和粉刺这些顽固的肌肤问题十分反感!那么怎样去痘痘和雀斑呢?不妨从饮食下手,下面七种食物秦皇岛修锁费用/价格是女人的美容“神器”,让你吃出洁白无瑕肌肤,还不赶紧来看看。

1、西红柿

使用方法:将西红柿去皮搅拌成糊状,用棉球取适量涂于面部,停留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可以祛除脸部的多余油脂。

2、梨

使用方法:将捣碎的梨配合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对油性皮肤和长有暗疮、毛孔粗大的皮肤有消炎功效,还可以收缩毛孔。

3、土豆片

使用方法:将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功效:土豆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功效,淡化痘印。

4、苹果

使用方法:把新鲜苹果用搅拌机搅拌成浆状,涂在脸上30分钟,用盐水洗掉,不仅会感觉很清爽,而且可以使海港区开锁皮肤白嫩。

北戴河24小时开锁公司

功效:坚持一个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5、酸奶

使用方法:晚饭后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觉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功效: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

6、香蕉

使用方法:将香蕉肉搅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可以消炎杀菌,尤其适合长有青春痘皮肤。

7、食盐

取一小勺食盐放入碟子中,加入半勺的白醋和少量的冷开水一起搅拌均匀让盐完全融化掉,然后用化妆棉泡进混合液中,将它敷在有痘痘的地方,停留1青龙县配钥匙电话0-15分钟后用水洗净,每天坚持敷一次,不仅可以祛痘还能美白。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已经了解“七种食物是美容“神器” 超有效去痘痘和雀斑”的答案了呢?更多常见饮食问题解答尽在养生网。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