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在大话西游2的片尾为什么会说“那个人好像狗啊”-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2的片尾为什么会说“那个人好像狗啊”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大话西游2:大圣娶妻的片尾中,为什么周星驰会无厘头的冒出一句:“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像一条狗”,来结束影片呢?

其实这句话背后是有一段故事的,这段话是周星驰本身最低谷时期的真实写照。

那年是周星驰刚刚从电视剧转向电影的时期,当时周星驰用尽各种办法想让影视圈的大佬们给自己一个机会,在一次机缘下,星星终于见到了李修贤,难得的机会,星星当然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优缺点。可当星星讲完自己要讲的之后,李修贤脸色已经有点难看了,于是李修贤推门准备走,却在关门之后,星星听到李修贤说“这个人是谁啊!他好像一条狗啊!”。

如果是你经历这一段,你内心会有什么想法?也许是星星的努力吧,李修贤也给了星星一个机会,在拍摄《霹雳先锋》时,因为临时找不到演员,便叫来周星驰演一个小角色,也正是这个不被人看好的小角色,让周星驰拿走了当时的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不过,两人在合作不久便有传闻说周星驰因片酬过低拒绝与李修贤合作。真相真的是这样么?

可以说,李修贤是周星驰的伯乐,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周星驰“恩师”也没错。如果没有李修贤当时给的这个“小角色”,也许就没有今天的喜剧之王。也正为此周星驰一直很感激李修贤。在很多场合,都曾说到李修贤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周星驰也曾说:“我非常感谢李先生,因为这个机会他没给别人,就是给了我。如果没有李先生,我可能什么都不是。”注意,这里星星称李修贤为李先生,这个称呼表达了周星驰的感激,但却没有感恩。试问,如果你在很努力的表现自己的时候,却被人说成像一条狗,即使你成功了,但你会感恩这个人么?

而在拍大话西游2时也有传闻说是星星和朱茵的分手之作,也许正是因为戏拍完了,感情也到尽头了吧,星星感情到达低谷,所以才回想起出道时类似的遭遇吧。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