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热衷慈善的十大明星,江一燕人美心善,古天乐低调内涵-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盘点娱乐圈热衷慈善的十大明星,江一燕人美心善,古天乐低调内涵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第一位,赵薇。虽然在娱乐圈,赵薇小燕子有一些负面的新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慈善方面,赵薇还是付出了许多,赵薇曾资助了十多位大学生的学业,经常参与慈善捐款,赵薇还与商业大佬马云,成立了慈善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是专门救助白血病患者的,是一个很善良的女明星。

第二位,江一燕,她很有气质,很女神,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慈善明星,虽然江一燕在金钱上面的捐赠不是很多的,但是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在证明,经常会亲自去贫困山区支教,用自己掌握的知识教书,给孩子们光明与希望。

第三位,崔永元,你可能不知道,在二零一年的慈善明星当中,崔永元”名列榜首,近年来他一直热心于转基因的事业调查与宣传,可谓是忧国忧民。在慈善界,提出了“慈善长征”的理念,通过这个里面,很多的企业家纷纷捐款,推动了慈善事业的发展。

第四位,胡歌。近年来胡歌出演过很多的热播剧,出过一次车祸之后,胡歌经常全身心的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捐建了不少的希望小学,他捐赠的希望小学,叫做“张冕苗圃希望小学”,这是因为纪念在车祸中去世的张冕,胡歌是一个内心有故事的成熟哥哥。

第五位,韩红,在娱乐圈中韩红做慈善也是出了名的。“韩红慈善基金会”是韩红创办的,至今也已经收养了将近两百多个孤儿,为那些失去家庭的小孩子,提供了一个家的温馨。

第六位,范冰冰。范爷在娱乐圈也是饱受争议,有很多关于她感情与演技的绯闻,但是范冰冰一直不怎么在意。她创立了“爱里的心”基金会,帮助的主要人群是:西藏阿里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现如今,这个基金会的范围,已经扩散到全国。

第七位,成龙,大哥经常出席慈善活动,在慈善上也是大哥大,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会",他就任会长。

第八位,刘德华。四大天王之一,在娱乐圈火了很多年,人品没得说,在娱乐圈,他奉行着“但行善事,莫问前程”的原则,为慈善还创作过歌曲。

第九位,古天乐,人帅心善,默默无闻捐助了近百所希望小学,从来不张扬。

第十位,李连杰,功夫巨星,与成龙一样,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创立了“壹基金”,已经帮助了无数的人。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