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颈椎病的动作有哪些呢-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治颈椎病的动作有哪些呢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昨天在大家工作条件的不断改善,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发展,很多以往的体力劳动都被办公室工作所取代了,从而造成很多刚参加工作的新人都会对着电脑长期的工作,因为长期的保持坐姿,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颈椎经常不舒服,其实这就是颈椎病的一些发病前兆,那么至今治颈椎病的动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为了愉快和美丽,从现在起,我们要脖子转转,身子弯弯,大家都来做“颈椎操”。

1、基本姿势:做各项训练动作前,先自然站立,双目平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全身放松。

2、前俯后仰:双手叉腰,先抬头后仰,同时呼气,双眼望天,停留片刻;然后缓慢地向前胸部位低头,同时吸气,双眼看地。做此动作时,要闭口,使下颌尽量紧贴前胸,停留片刻后,再上下反复做4次。

3、举臂转身:先举右臂,手掌向下,抬头目视手心,身体慢慢转向左侧,停留片刻。在转身时,要注意脚跟转动45度,身体重心向前倾,然后身体再转向右后侧,旋转时要慢慢吸气,回转时慢慢呼气,整个动作要缓慢、协调。转动颈、腰部时,要尽量转到不能转为止,停留片刻,回到自然式后,再换左臂。而换左臂时,放下的手要沿耳根慢慢压下,换好手臂后同样再做,来回反复做2次。

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我们新进的年轻人要想彻底的摆脱颈椎病的威胁,就一定要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之中,随时注意给我们的颈椎减轻压力,当然我还要强调一下,除了上面一些缓颈椎压力的动作以外,我们年轻人还要尽量多抽空到户外进行合适的锻炼,这样才能更大限度的保证我们的颈椎健康.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