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三个月正常吗-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月经推迟三个月正常吗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要注意这样一个现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吃烧烤,或者吃零食,平时还喜欢喝冷饮,这样就容易使得月经推迟,但悲剧的是,有相当一部分女生没有想到这个问题,觉得事情并不严重。其实月经推迟或者是月经没来,并不单单只是怀孕这种现象引起,有可能是一些疾病,下面就来介绍月经推迟3个月的原因。

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如果你已婚或者是有过性生活,首先还是推荐你验孕。可以先去药房买验孕棒来自己验,如果不确定验孕棒的结果是否准确,还是去医院验一下比较保险,这样可以及时排除怀孕造成月经推迟的可能性。在排除怀孕的可能前提下,近期情绪特别紧张,比如失恋或者什么情感、工作上的重大压力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不来,不要觉得情绪对身体的作用可以忽略,这恰恰是影响身体的很重要因素,因此一定要放松,心情愉悦!喝玫瑰花茶,多闻橙子的香味都能令心情愉悦哦。

如果你近期曾经受寒也会引起月经推迟的,比如有的小女孩贪嘴一下子吃了过多的冷饮,造成身体里集聚了过多寒气,月经就下不来了,其实吃冷饮、冰饮料真的对女孩子没什么好处,尤其是在冬天和月经快要来时一定要忌口。

月经推迟首先要考虑妊娠,其实,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左右就应该考虑是否怀孕了,并且积极用验孕棒测试一下,或者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除此之外,如果自己的生活习惯或者是周围的环境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也容易导致月经推迟,比较常见的就是熬夜,或者是搬家,亦或者是节食导致月经推迟。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