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拒拿《父子雄兵》比《煎饼侠》-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大鹏拒拿《父子雄兵》比《煎饼侠》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1905电影网讯6月19日,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第二天的媒体专场看片会、影片主创见面会在上海影城正式开始。《父子雄兵》《逆时营救》《我是马布里》《咖啡风暴》四部影片集中放映,吸引大批媒体观影。

影片主演大鹏、杨幂、谭卓以及“首触大银幕”的马布里都在各自的影片放映结束后登台,与大家分享拍戏体验并对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表示了感谢。

《父子雄兵》带来意外感动大鹏:不应与《煎饼侠》对比

《父子雄兵》是“十亿导演”大鹏继《煎饼侠》后再次演绎小人物的悲喜,与范伟的合作更碰撞出新的喜剧“火花”。影片讲述梦想靠大项目翻身的范小兵开启了一场“坑爹之旅”与退伍军人出身的老爹范英雄之间幽默又感人的情感纠葛。

再次来到传媒关注单元大鹏自称想起了两年前《煎饼侠》第一次与观众见面时的场景,“想必袁卫东导演也有我当年的心情”。大鹏认为放映结束听到掌声是最重要的事情,《父子雄兵》这部影片从策划到最终放映“可以说很像是一部真正电影的样子。”

面对《父子雄兵》与《煎饼侠》对比的问题,大鹏并不愿多谈,他认为《煎饼侠》的成功也有偶然的成分,“这部影片不应该和《煎饼侠》作比较,导演付出很多,自己很享受表演的过程,看到剧本的时候正在筹备《缝纫机乐队》,所以没有干涉影片创作,希望大家的努力能够换来观众对国产喜剧影片的期待。”在观影中可以发现,《父子雄兵》在技术层面有了更多进步,设置了大量的动作戏份。和一般的演员不同,大鹏认为过分谈论拍戏受伤是没有必要的,“作为演员完成要求的动作是本职。”

《逆时营救》充满挑战杨幂:分饰多角精神都快分裂了

《逆时营救》令观众领略到了杨幂角色转换的能力。在片中饰演单亲母亲的杨幂一人分饰三角,为了挽救被绑匪绑架的儿子的生命,不得已利用可以进行时空旅行的粒子技术放手一搏。谈到这段经历,杨幂表示“拍的时候确实有点崩溃,感觉精神都快分裂了,尤其是三个人同框的那场戏,特别难。”

另一位主演刘畅则是第一次出演科幻片,对他来说充满了巨大的挑战“开拍就被道具组的设计震撼了,片中有很多无实物表演,全凭想象力在表演。”杨幂和刘畅都对《逆时营救》能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感到高兴,杨幂还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希望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越办越好。”

《我是马布里》重现北京男篮辉煌马布里期待再做演员

马布里作为一个第一次演戏就被提名的职业运动员与媒体们一同观看了由他主演的影片《我是马布里》。影片重现了马布里来中国的“寻梦之旅”,北京男篮“颠覆CBA”最终夺冠的精彩瞬间也被搬上了银幕。

导演杨子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经历还担任了马布里的翻译,去年曾经凭借《喊·山》入围传媒关注单元的杨子希望“能让评委看到我的进步,也让更多人关注到《我是马布里》。”

马布里表示自己深爱着拍电影,“刚开始有点紧张,随着拍摄发现表演似乎成为了自己的第二职业。通过当演员意识到用这种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也是与观众沟通的方式。愿意再继续做演员。”

《咖啡风暴》展现地域文化差异导演希望谭卓表现更欧化

在6月19日最后一部放映的影片是来自意大利克里斯蒂安·博通纳执导的《咖啡风暴》,影片利用咖啡悠久的历史和地域差异等特征展现了当代不同文化语境下的各种挑战。作为一个欧洲电影人,博通纳觉得这次中、意、比三国的合作开创了新的可能性,“在中国拍摄,用中国演员这个过程非常棒。”

喜欢与不同的人合作的内地女演员谭卓则表示“博通纳导演很专业,在表演风格上导演希望能更欧洲化,创作一位女艺术家并非难事。”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