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电影有很多, 但这一部最经典-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吸血鬼电影有很多, 但这一部最经典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前些天小妹认为《黑魔王》里的阿汤哥已经是颜值巅峰了,后来有很多小伙伴说那是因为你没看过《夜访吸血鬼》,所以小妹今天想聊聊《夜访吸血鬼》。

阿汤哥确实有一种惊艳的美,开始差点没认出来,但我觉得这部影片里他冷艳优雅,而《黑魔王》里他阳光勇敢,小妹更喜欢后者。

沉浸在丧失妻女伤痛中的庄园主路易斯曾经一度寻死,偶然碰到吸血鬼莱斯特将他也变成了吸血鬼,但是路易斯在变成吸血鬼之后与莱斯特截然不同。

莱斯特活的自由自在,不收世俗约束。但是路易斯还有善良的人性,他宁愿喝老鼠血都不愿杀人,但有一次没控制住自己吸了一个小女孩的血,莱斯特不顾路易斯的反对将小女孩克劳迪亚也变成吸血鬼,三个人组成一个奇怪的家庭。

我后来想莱斯特这么做的原因,他觉得路易斯要离开他了,因为两人截然不同的观念,他想留住路易斯,如果有了一个女儿会不会好一点?

但是并不会,路易斯一如既往,相比之下,克劳迪亚才是一个合格的吸血鬼,完全随心所欲。但是几十年之后,她开始怨恨莱斯特,因为她发现她长不大,无法变成迷人性感的女子,于是设计杀死莱斯特并将尸体沉在有鳄鱼的湖里。

这一切发生的时候,路易斯只是在旁边看着,什么都没做。小妹不明白他的想法,他们开始的相处模式和《吸血鬼日记》里面的达蒙和斯特凡一样,达蒙和莱斯特一样,想喝血就杀人,我行我素,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是斯特凡和路易斯一样,宁愿喝动物血都不愿杀人。

不同的是达蒙和斯特凡是亲兄弟,不管他们有时候看彼此多么不顺眼,危急关头都会舍身救对方。

但是路易斯没有,他不仅这次没有救莱斯特,而且莱斯特死里逃生之后来找他们的时候,他还是选择保护克劳迪亚,伤害莱斯特。

路易斯还没有完全接受成为吸血鬼的自己,如果莱斯特死了,他就可以和克劳迪亚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像正常人一样。

但是怎么可能呢?他和克劳迪亚的关系都是畸形的,他们又像父女,又像情人,与正常人不一样。

小妹很心疼莱斯特,他爱路易斯,可能是因为莱斯特这么多年孤单寂寞,也可能是因为路易斯身上的人性光辉,让身居阴暗多年的他向往又怀念。

而路易斯呢,克劳迪亚死后,他为了克劳迪亚报复那些吸血鬼之后,一个人回到最开始的地方。那影片一开始路易斯给一个记者讲述这个故事是不是就说明路易斯已经接受了吸血鬼的身份呢?

而影片最后莱斯特再次意气风发的出现,也代表他们可以在无趣的永生世界里过的很好。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