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演技颜值超杨幂杨颖,怎么捧都突破不了二线,共同的缺点作怪-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她们演技颜值超杨幂杨颖,怎么捧都突破不了二线,共同的缺点作怪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娱乐圈更新换代频率愈来愈快,刷脸的美女们也是争破头皮抢着上位。花旦一代换了一代,一眼望去,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却没几个。对比之下,杨幂、郑爽、唐嫣、刘诗诗、刘亦菲、迪丽热巴、杨颖等算是在线时间较长的了。

四小花旦

但是还这么几个女明星的颜值、演技跟她们几个对比,却是有过之而不及。但可惜的是,因为一个共有的缺点,令她们至今突破不了二线站位。

矮个女明星代表

阿娇,拥有一张360度无死角的美颜,众多网友折服垂涎。因为颜值好,先后参演了不少影片,演技也被观众们认可。可惜的是,出镜率却远没有同组合的阿Sa高。

阿娇单纯的笑容

其实,单看阿Sa,真心不高也不见多漂亮,但是身材比例好,超好搭配衣服。每每和穿着很天高的阿娇站在一起,阿Sa都显得更窈窕纤长。反观阿娇,那双矮粗腿怎么处置都显得大煞风景。所以跟频频出演女一号的阿Sa比,阿娇是明显被自己的下半身给毁了。

阿娇阿Sa

杨蓉从出道至今都被于正极力热捧,不但古装扮相美艳非凡,连演技也是少见的精湛。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杨蓉作为女一号,其颜值演技受到大众认可,涨粉量也不少。在《美人制造》之前之后却没再当过女主角,一成不变的“千年老二”。

杨蓉

更令人气愤的是,去年开拍的凤求凰临时被关晓彤替代下线!众所周知杨蓉为这个角色已经苦等3年,却在开拍之际无故被换。论颜值、演技、人气都不输于关晓彤的她,也就输在身高上。这个痛,没有背景的她只能默默忍受。

杨蓉拍戏恨天高

舒畅 ,在80后、90后女星中,5岁就出道的她算是成名比较早的。从《金粉世家》的小幺到《孝庄秘史》的董鄂妃再到《烽火佳人》的佟毓婉,一直在用天然的脸蛋刷屏,演技也越来越娴熟。

舒畅

在《宫2》中,舒畅用颜值和演技把袁姗姗耍的远远的。但琢磨不透的却是,现在知名度却远不及袁姗姗。本来袁姗姗也是一开路就被黑的,意外用好身材马甲线成功洗白了。总结来看,舒畅红不了也只能怪她没有高挑的身材咯。

舒畅和乔振宇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