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撞脸吴昕和BABY是巧合吗?女星脸上找不同好难!-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李小璐撞脸吴昕和BABY是巧合吗?女星脸上找不同好难!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李小璐撞脸吴昕和BABY是巧合吗?女星脸上找不同好难!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最强大脑中一致认为比较难的题目就是认脸游戏。尤其是辨认韩国女明星的脸,被观众称为难度逆天。因为天下人都知道,韩国人从小学开始就陆续整容,当明星的整容就更是家常便饭了。所以历来韩国的选美节目在我们这里都没有什么收视率-----因为号码牌一摘你根本无法分清到底谁是谁,这还怎么看?

现在这个现象已经慢慢地延伸到了我们这里。今天演员李小璐在微博里发了一张素颜自拍照,称因为羊肉与西瓜的搭配让她跑肚啦稀了一夜,所以跟粉丝撒个娇,问谁有良方可以立马见效。不过网友们的重点往往都是出其不意的,李小璐的撒娇效果也不怎么样,导致一票人说她同时撞脸了湖南台的主持人吴昕和黄教主的夫人、大美女BABY,不知道李小璐看见这些言论是开心还是病情加重呢?

老海本着认真娱乐,严肃评论的原则,格外仔细地看了下李大美女的脸,确实不大见平时的标准锥子下巴脸,嘟着粉红的、果冻色泽的嘴唇看上去不像是跑了一夜厕所,倒蛮像桃花当前的少女模样。不过说这话多少有点违心----不知道是在夸谁,这个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美丽女子,真的不确定是李小璐。总之一句话,像美女的频率超高,就是辨识度不高。不知道贾乃亮是不是可以一眼断定这就是他家甜馨的妈。

有网友对这姐们以这种姿态现身,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称这个李小璐确实够有心机的,可能是想掩盖没做打理的头发,为了自拍效果居然找了顶粉色的宽檐帽戴上了。你别说,这么一个小动作,马上就显得气色好多了,也完美地遮盖了身体不适带来的憔悴感。虽然目前老海还没有找到跟另外两位美女的不同点,不过不管怎么说,美丽还是一百分的。也是愿意看类似这样的美女,毕竟对于美的东西相信不会有拒绝。

老海担心的是,照这样下去,以后娱乐圈里的年轻女星会不会越来越相像?妈呀,那以后我们这些老眼昏花的追星族可怎么分清谁是谁呢?天天找不同的游戏可不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能玩得起的。就算是年轻人眼力好,老是这么玩也会腻味吧?更可怕的是,女星们一直都以嫁豪门为最终的理想。都整成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是要天下大乱?不知道是便宜了男人还是痛苦了男人?每天都可以换媳妇,又永远都是长得一样的女人,想想都蒙太奇。也是醉了。

同时也苦了娃娃们,怎样在众多一模一样的女人堆里找到自己的妈妈将成为测验他们智商的新标准。这画面好像有点熟悉啊,纪录片里小企鹅不就是这样找妈妈的么?好在甜馨大小海绵好几岁,已经完全可以用武力解决认妈妈的难题。哎,说到底,还是韩国害人,为什么要钻研整容的技术呢?现在倒好,早有预见的人们阻止了克隆技术,就是怕会引起道德伦理上的混乱。这下倒好,让韩国人的整容技术给蓬勃发展起来了,我们可能还是要被迫面对道德伦理混乱的问题。

比如黄晓明对着这张照片"吧唧"一下吻下去,贾乃亮敢说人家是在亲你的老婆吗?反之也是如此,你们明星们不害怕吗?还是说你们心里一直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出现这样的一幕?额的神啊,想想都觉得背后有点发凉!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