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娱乐圈身价最高的前五位女星,总算有赵丽颖了,第一实至名归-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如今娱乐圈身价最高的前五位女星,总算有赵丽颖了,第一实至名归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想知道目前娱乐圈谁身价最高吗?我们来看一看

第五名:赵丽颖

当初我们的颖宝还是一个很小的明星,如今也红起来了,她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是小花中演技最好的,她的片酬大约是一集40~70万左右。但是颖宝的身价绝对还会飙升。

第四名:杨幂

杨幂的吸金能力我们是知道的,今年拍摄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的片酬是50万一集,电影的片酬是300万,真的不可想象。

第三名:孙俪

据说在拍摄《甄嬛传》的时候,身价是30万一集,但是后来水涨船高,到了70万,孙俪平时为人低调,也很节约。

第二名:刘涛

虽然刘涛才复出不久,但是她的身价是不低于孙俪的,从去年开始,刘涛拍摄了好几部电视剧,《欢乐颂》,《琅铘榜》,《欢乐颂2》,电视剧的片酬是50万一集,据说如今身家已经有38亿。

第一名:范冰冰

出道十几年,据说,范冰冰的电影片酬是800万,电视剧一集是60~70万,范爷的广告也特别多。'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