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胳膊疼怎么办-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扳手腕胳膊疼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以前在很小的时候,没事的话就会约上几个人来扳手腕,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大力,但是在扳手腕的过程中很多人会有不同的反应,有点人觉得通过扳手腕自己的手腕很痛,但是很多人在扳手腕的时候却说自己的胳膊会痛,那个时候我们有些诧异,不知道为什么扳手腕的时候还会将胳膊给弄疼了,那么扳手腕胳膊会疼到底该怎么办呢?

胳膊关节有疼痛的现象,一般是有些受凉或者关节炎的现象,目前您要拍片检查一下的。 适当补充点钙剂,同时作息时间规律,不要提重物了,同时可以用点去风散寒的膏药,服用独一味胶囊

可以口服克林霉素胶囊,愈伤灵胶囊,龙血竭胶囊。如果要快点的话,用葡萄糖替硝唑和盐酸克林霉素输液两到三天消炎,然后再用口服药。注意饮食要清淡,禁烟酒,过一段时间慢慢就会恢复的。

扳手腕造成伸腕肌起点损伤。急性期应充分休息,避免重复受伤的动作,减少腕的背伸运动。可用消伤痛喷涂患处。本病治疗务须彻底,防止转为慢性,若转为慢性,可反复发作,时轻时重久治难愈。

考虑是劳损性病变导致的不适。

指导意见:

初步建议,可以考虑局部热敷,配合局部雷火灸治疗,制动,避免过度劳累

其实扳手腕的时候胳膊会痛是因为扳手腕的时候用力太大的话,那么大家不必担心,这样的症状是正常的,是因为用力过度造成的,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如果是平时在不扳手腕的时候还会痛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了,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会是脊椎疾病,需要及时治疗。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