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左下方疼怎么办-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胸部左下方疼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根据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曾经有过胸部疼痛的现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胸痛是避免不了的,有时候只是那么一瞬间,所以我们并不会太在意,但是,它很有可能在暗示你疾病正在朝你走近,所以,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我们需要了解导致胸痛的原因是什么?

胸部疼痛是得了乳腺癌?错!

胸部疼痛的女性,实际上80%患的是乳腺增生或乳腺炎,而乳腺癌很少通过疼痛,多是通过触摸乳房发现有块状物并通过医生而确诊的。

警示一: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的疼痛程度随着月经周期发生规律性的变化:经前期加重,月经后缓解。其他还表现为有乳房肿块,增生肿块的大小也会随月经发生周期性改变。乳腺增生的肿块呈片状、块状或颗粒状分布,大小不一,活动度好,和周围组织没有粘连。与之相反,乳腺恶性肿物则常呈现进行性增长,边界不清,活动度差,与周围组织发生明显粘连。

警示二:乳腺炎

乳腺炎多见于产后,尤其容易发生在产妇的产褥期。乳房剧烈疼痛,并伴有乳房红肿,有明显触痛发热等炎症表现。

特别提示:腋下痛要想到乳腺癌的可能

乳腺癌早期,其症状往往并不明显,但因为乳房的血液及淋巴分布决定了乳房与腋窝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腋窝往往成为乳癌转移的第一目标,所以腋下痛要想到乳腺癌的可能。除此以外,乳腺癌早期还是有特征性改变的,如乳头有分泌物溢出、乳头内陷、乳房出现肿物。肿物表面凹凸不平、与周围组织界限不清,乳房皮肤改变与色素沉着等。

如果女性朋友的乳房发生了周期性疼痛,也许大多不是疾病症状。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确诊,以免耽误病情

如果女性朋友们的胸部经常疼痛,不要过于紧张,大多数可能不是疾病的症状,但是为了自身的安全着想,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以防万一,以免耽误病情。女性朋友们在闲暇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摩自己的胸部,使血液更好的流通。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