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便搭戏吴奇隆走红,今婚姻成迷,比靳东有男人味-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出道便搭戏吴奇隆走红,今婚姻成迷,比靳东有男人味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娱乐圈有好些明星都是戏红人不红的,出道16年的于波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说起于波演的电视剧,可能大家看到剧照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他啊。

于波出道以前是个警卫来的,2001年出道,出道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便是跟小虎队中的吴奇隆合作出演《萧十一郎》饰演反一号连城璧。虽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而且还是反派,但给人的印象却是很深刻。于波把不择手段又极度渴望温情的“恶之花”连城璧淋漓尽致,于波也因为这部剧让观众熟知。

2004年于波与蔡少芬、陈法蓉,徐少强和郑佩佩合作,主演奇幻武侠片《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于波饰演男一号童博。这部剧播出后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掀起了人人追剧的狂潮,而对于于波来说,虽然剧中的表演让人称赞,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却是戏红人不红,说起童博,还是有好一部分人不知道是于波演的。

于波如今出道16年了,但是婚姻却成迷,或许是因为于波太过于低调了。

今年于波参演《孤芳不自赏》、《寻人大师》,还有正在拍摄的《将军在上》、《新龙门客栈》、《寻秦记》等多部电视剧。41岁的于波相貌与出道前并未有太大的变化,形象阳刚,身材挺拔、性格爽朗,看起来比靳东还有男人味。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