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张翰机场太亲密,只是牛仔裤令人害羞,网友:忍不住瞄了一眼-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娜扎张翰机场太亲密,只是牛仔裤令人害羞,网友:忍不住瞄了一眼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从小在维吾 尔族传统家庭长大的古力娜扎,天生美人坯子,被称“最美艺考生”。

只是古力娜扎一路走过来受到了太多的黑,后来和张翰正式公布恋情也一直被黑,两人相差8岁。

之后两人的感情逐渐被大家所接受,两人还时不时的在网上秀一下恩爱~

不仅在微博上秀恩爱,在机场上也是秀的一把好狗粮,古力娜扎与张翰近日一起现身机场,娜扎身穿黑色高领T恤,下搭黑色毛边牛仔裤。

近日娜扎机场照让人有些尴尬了,一身时尚搭配没毛病,看起来还是那么美~

只是娜扎下身的牛仔裤中间有一块深色的地方,这让很多网友也是不解,这是裤子问题?

看到网友的评论,一时没忍住去瞄了瞄,最后我也是懂了,确实还真有点尴尬。

后来仔细一看是我们想多了,那应该是牛仔裤本身的问题,和张翰无关!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