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一直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出现一些白带异常或者是白带褐色这样的情况,正常的白带的话颜色是比较的干净而且大多数都是跟鸡蛋清一样,当身体出现异样的时候,伴随着也会出现一些症状,比如说是阴部出现灼热瘙痒这一类的症状,当我们的下体出现了一些褐色的分泌物,应该要怎么办呢?

褐色的分泌物个人考虑为少量的陈旧性的内膜剥脱出血,正常月经干净后,随着卵泡的生长,雌激素水平的升高,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月经一直不规则,首先需要就诊,尽早的明确诊断是否为多囊卵巢综合症,对症治疗。

白带量未几,颜色呈乳白色、鸡蛋清样,稍有腥味,但无不适感觉,则属于生理性白带。

如果白带过多,且呈黄色、脓性、甚至是血性等改变时,则属于病理性的范畴。如白带呈灰黄色,泡沫状,有腥臭味,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灼热、疼痛和刀绞痛,多为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呈灰白色,豆腐渣样或如凝乳块,有时有臭味伴有外阴瘙痒、灼痛、多为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呈黄色和黄绿色,有臭味,似乎米汤或脓一样,大多为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如慢性宫颈炎,老年阴道炎及子宫内膜炎;

白带中带血,呈红褐色、黑褐色,即所谓血性白带,多见于重度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癌。

白带主要是阴道排出的一些分泌物,正常妇女的阴道中会排出一些白色而且没有异味的分泌物,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来润滑阴道壁,一般来说,在生理期的前后排卵期,或者是妊娠期的时候会比较的多,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那是不需要经过治疗的。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