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100送60 充800送480 路边充话费小心有陷阱-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充100送60 充800送480 路边充话费小心有陷阱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本报讯(记者

田思雨)前几天,正在路上走着的市民郭先生遇到一个向他推销充话费赠话费活动的小伙子,优惠力度不小,并且如果现场充值还会有礼品赠送,心动的郭先生充了300元,但是过了几天他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

11月18日,市民郭先生途经中华大街和北二环交叉口附近,一位年轻小伙儿向他发送了一张传单。“充话费赠话费,充得越多赠得越多,并且还有礼品赠送。”郭先生说,充值800元赠送话费480元,并且还能赠送一台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活动力度确实不小。考虑到自己手机上话费确实不多了,郭先生便选择了充300送180的活动,并且还得到了一个充电宝的赠品。交钱之后,郭先生的手机上确实收到了一条短信,显示话费到账成功。之后,年轻小伙给了郭先生一张卡片,又拿起他的手机操作了一番,下载了一个叫做“云信通”的软件,输入卡号和密码之后,显示余额480元,并且的确可以拨打电话,但是拨打电话的全部环节必须要在手机软件上才能操作完成。“我当时觉得操作起来有点麻烦,就有点不想参加这个活动了,可是小伙告诉我已经充值成功了,就不能更改了。”郭先生说。

回到家之后,郭先生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对劲,之后他又发现,通过软件打电话的时候必须连接上网络,如果没有网络连接软件根本无法使用,还有即使是有网络的情况下,通讯效果也不是很好,经常出现打不通的情况。

带着疑问,郭先生拨打了手机运营商的客服电话,才发现他根本就没有这480元的话费余额。客服人员还表示,公司从来没有推出过这么高力度的优惠活动,而郭先生这种通过软件拨打电话的情况,很可能就是网络电话。运营商客服人员也提醒,市民充话费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轻易相信路边摆摊人员的推销。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