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细菌性阴炎怎么办-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孕妇细菌性阴炎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细菌性阴炎是一种混合感染,这在临床上非常常见,细菌性阴炎的病发人群非常广,孕妇也会得细菌性阴炎,对于孕妇细菌性引炎怎么办的问题一定要尽早治疗,也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

1.发现孕期阴道炎的症状应当及时就医,以免症状迅速加重危害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应到正规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查明感染的病原体后,选择敏感药物,不同的病原体选择用药差别很大,切勿自行用药,滥用药物,使感染加重,或感染上行感染致羊膜炎.妊娠期阴道炎要在妇产科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以阴道局部用药为妥,避免孕妇慎用的药物.针对病灶的外用药,进入体内循环的药量极少,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危害.

2.本病治疗并不困难,抗生素有良好的效果,应系统、足量、合理地使用,这当然要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以免顾此失彼,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当然,也可根据具体病情,运用中药进行辨证施治,中药内服外用均可,但也必须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

3.妊娠期的保健和卫生是预防本病很重要一环。妊娠期应根据身体的特殊性,进行特别的呵护。妊娠后应建立孕期档案,定期去有关保健部门体检,及时发现本病是及时、速效治愈的前提,不可粗心大意。孕妇应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居住条件、日常生活用品、夫妻生活应符合卫生要求,不要有侥幸心理,把卫生保健工作落实到实处。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