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时嘴往左歪怎么办呢?-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说话时嘴往左歪怎么办呢?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人们在成长的过程当中,由于一些不良习惯,导致身体发生一些变化,有很多人说话时嘴往左歪,有的是因为面瘫,而有的只是因为自己的习惯动作导致的,当出现嘴歪的时候,会严重影响个人的形象问题,那么说话时嘴歪该怎么办呢?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比较好呢?

说话时嘴歪是怎么回事?其实一些方法也是可以缓解或者对疾病的康复有很大益处的,这些方法就是:

一、生活护理:多病毒性面瘫怎么办食新鲜蔬菜,水果,粗粮,豆类等;保持心情的愉悦,适当的晨练,有充足的睡眠,减少外界的刺激,注意面部的保暖。

二、眼部护理:由于眼睑闭合不全或不能闭合,瞬目动作及角膜反射消失,角膜长期外露,易导致眼内感染,损害角膜,因此减少用眼动作。在睡觉或外出时应佩戴眼罩或有色眼镜,并用抗生素滴眼,眼膏涂眼,以保护角膜及预防眼部感染。

三、宜避风寒,外出戴口罩,注重面部保暖,用毛巾浸热水后湿敷患侧颜面,每天5-6次,每次10分钟。也可用热水袋热敷面部,温度宜70摄氏度左右,每日3-4次治疗面瘫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每次20-30分钟,说话嘴歪不是一时引起的,而是日积月累之下突然爆发出来的疾病,所以在生活中就需要时刻的注意调养身体。

从上面可以看出来,当说话时出现嘴歪的时候,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多加注意护理,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嘴歪的现象比较严重的话,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必要的话可以采取针灸的方式。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