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机场高冷范十足,明星们在机场都是什么样子的?-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田馥甄机场高冷范十足,明星们在机场都是什么样子的?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董子健和孙怡宾之前出现在机场,俩人牵手搂肩没事儿还亲一口,简直就是明目张胆地撒狗粮。

袁姗姗可以说是一次减肥拯救了自己的星途,这一身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但是看着个性十足的黑裤子,真想告诫广大女性,有小肚子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入手哟。

机场的旅客也拍到了张天爱,戴着酒红色鸭舌帽,身穿军绿上衣,为了不弄脏椅面,把脚伸到了椅子外。

刘诗诗和吴奇隆这对太接地气了,真是过日子的两口子生活,好甜蜜啊。

赵薇宽衣服大袍子上身,感觉出了机场就要去接小四月放学。

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配小白鞋,看起来随性又舒适,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星味十足。只见穿着睡衣赶飞机的戚薇边走边喝咖啡,坐下来之后还吃起了甜点和冰激凌。

近日,田馥甄现身机场搭机飞往广州。田馥甄身穿白色T恤,戴着墨镜,一直面无表情,如冰山,高冷范十足。有网友看照片后评论说:田馥甄这是怎么了?一路噘着嘴,这是受了什么委屈吗?像欠她钱似的!

王珞丹身背手风琴亮相,变身音乐少女帅气十足机场。

张杰和谢娜一白一黑现身台北机场回京,两人均口罩遮面,张杰一把搂住谢娜老公力爆表,而谢娜则小鸟依人地窝老公怀中,两人如连体婴般狂秀恩爱。

关晓彤这样不拉拉链看着顺眼多了,虽然带了口罩,但也抵挡不住“国民闺女”的魅力呀。

宋佳为了赶路演跑宣传,腰伤发作的她,在飞机延误不动时只能打地铺睡。

圆圆和赵又廷真是幸福甜蜜的一对。

气质女神汤唯在机场直接穿成了假小子。

李小璐穿着破洞裤和渔网袜好有个性啊。

周冬雨一直都是出了名的不按套路走,就是机场,也很少看见“正常”的样子。

有些明星在机场固然戴着口罩“藏”得很严实,但那狗粮一撒就能聚焦目光!看袁弘和张歆艺这样的一波狗粮吃得下吗?大家觉得哪个明星的机场造型最好看呢?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