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名滴滴司机驾车逃离时将民警带倒在地受罚领刑-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南通一名滴滴司机驾车逃离时将民警带倒在地受罚领刑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因害怕受罚影响第二年的保险费用,出租车司机不仅辱骂民警,并在驾车逃离时将民警带倒在地,致使民警身体皮肤大面积擦伤。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并当庭宣判,以犯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贾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现年38岁的贾某,系江苏省南通市人,中专文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年7月12日中午11时许,贾某接到一个滴滴打车的订单,便将出租车停在南通市兴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准备载客。由于此处明令禁止上客,候机楼派出所民警陆某、韩某见状便上前执法纠违。民警韩某劝离准备乘车的旅客,告知其可搭乘出租车的地点,同时,民警陆某则向贾某解释航站楼门口不能停车载客,请其不要逗留尽快离开。

眼见乘客被民警劝离,贾某情绪激动起来,开始辱骂民警。民警见状便要求贾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这下贾某慌了神,担心受到处罚会导致第二年保险费用上涨。于是,他不仅拒绝出示证件,还突然猛踩油门打算逃离现场。此时,陆某正双手抓住车子左侧窗户,因速度很快,陆某随着车子向前跑了几米便赶紧松手,之后被汽车惯性带倒在地,陆某的制服、皮鞋以及手机等物品遭到不同程度损坏,左手、右手前臂、右腿膝盖大面积擦伤,经鉴定,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尽管通过后视镜看到警察摔倒,贾某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驶离现场。然而,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刚开到机场路上,贾某就被警察拦下抓获。到案后贾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取得被害民警的谅解。通州法院审理认为,贾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其当庭自愿认罪,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遂适用缓刑。

网约车新政来袭重现打车难 滴滴未获上岗证仍派单被点名批评

网约车新政来袭重现打车难 滴滴未获上岗证仍派单被点名批评!经过自2016年11月1日起杭州网约车新政试行起,至2017年2月28日为过渡期期间,2017年3月1日网约车新政正式来袭,网约车市场面临困境。

滴滴顺风车被指存注册漏洞 行驶证可注册三个车主账号

一个行驶证可注册三个车主账号 本人行驶证如被他人盗用 无法收到提醒信息 注册顺风车车主账号时,可上传本人或他人行驶证和本人驾照。根据市民所反映的现象,北青报记者使用一本已经注册过滴滴顺风......

幽默搞笑:搞笑图10张;跑滴滴遇到个叫马云的 还想不给钱我果断拒绝了

1 有点道理2 杀敌0 自损10003 今天跑滴滴拉了一个吹牛逼的人,说他有很多个亿,让我去给他当司机一月两万,想跟我套近乎,不想出车费,.........

司机下药猥亵美女 女子惨遭滴滴司机下药迷晕后性侵

司机下药猥亵美女 女子惨遭滴滴司机下药迷晕后性侵。近日,司机下药猥亵美女,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据报道,岳女士通过滴滴平台叫到一辆滴滴快车,在喝过司机龙某的饮料后失去知觉,醒后的岳女士发现自己躺在宾馆衣冠不整,其怀疑被性侵遂报警。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