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未获肥姐6千万遗产每月取2万生活费不介意隔夜饭-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郑欣宜未获肥姐6千万遗产每月取2万生活费不介意隔夜饭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郑欣宜未获肥姐6千万遗产每月取2万生活费 不介意隔夜饭

[摘要]2008年肥姐沈殿霞离世,外界以为郑欣宜火速接收母亲6千万遗产。不过事实原来并非如此。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肥姐临终前与欣宜达成协议,找律师立下遗嘱,规定欣宜要35岁后才可动用遗产。

郑欣宜隐藏

肥姐六千万遗产未到手 郑欣宜曾只剩26元吃剩饭相关专辑

我老公不靠谱郑欣宜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收起视频

肥姐六千万遗产未到手 郑欣宜曾只剩26元吃剩饭

播放:111

王思聪奢华生日会美女如云 成堆手机电脑送来宾

播放:1221227

窦靖童海量成长照曝光 高冷王菲也是温柔慈母

播放:331137

为钱与家人反目的明星 张柏芝容祖儿皆上榜

播放:105549

吴昕力挺张杰美美哒 与谢娜私下不闲聊八卦

播放:69225

刘德华自曝每晚努力拼二胎 盼老了不被歌迷忘记

播放:30630

森蝶姐姐好贴心 雨中为弟弟撑伞“风雨同舟”

播放:177374

秦岚为黄晓明baby送祝福 曝高圣远常把周迅挂嘴边

播放:351111

赵薇晒美照暗示压力太大 网友组团送安慰

播放:20083

杉菜道明寺十年后重聚 老公汪小菲沦为电灯泡

播放:436683

何洁贴墙倒立苦练华尔兹 被扛过肩膀也是拼啦

播放:15492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肥姐沈殿霞离世,外界以为郑欣宜火速接收母亲6千万遗产。不过事实原来并非如此。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肥姐临终前与欣宜达成协议,找律师立下遗嘱,规定欣宜要35岁后才可动用遗产,之前她每月只能从基金中提取约2万元的生活费。肥姐此举是怕女儿年幼,不懂理财,更重要是希望女儿做个有用的人。

痛失母爱的欣宜,坦言几年间除了面对孤单外,也渐渐学习理财。不过甚有骨气的她,就算最困难的时候也未想过求助父亲。她忆述:“账户里曾经只有26块钱。”

因为工作经常外出的郑少秋,与三个女儿聚少离多,对女儿的教育力不从心。近日小女儿郑咏恩被拍下平安夜和两名男子勾搭,秋官十分头疼,所幸大女欣宜非常懂事。

入行数年的欣宜,自从签了萧定一之后,工作量比以前多了,收入稳定了。早前更首次为王贤志代理的产品拍电视广告,赚得三十万,是入行以来最高的酬劳。欣宜说会储存起来用来置业,不会乱花。

外界一直以为欣宜已接收肥姐六千万遗产,成为小富婆,但事实并非如此。“当年肥姐约欣宜同律师见面,在律师见证下,肥姐同欣宜讲,若妈咪将来有什么事,所有遗产要待她三十五岁才可动用。肥姐说担心欣宜会乱花钱,当时便嘱咐欣宜,要她做个有用的人,要她工作,不可以懒。欣宜听到妈咪这样讲,都忍不住一边喊一边叫妈咪放心,还说会照顾自己,不会乱花钱。所以欣宜每个月只可以从遗产基金提取二万块帮补生活。”知情者说。

欣宜现时的寓所是肥姐送给她最后的礼物,虽然不用供楼,但两万元生活费当然不能大花,所以肥姐离世后,欣宜就辞去司机及佣人削减开支。不过,她说多年来的生活习惯难以一时作出改变:“以前不知道每天喝一杯咖啡原来是好奢侈的一件事,加上我学了妈咪,和朋友出去食饭惯性埋单,好‘豪’;帮朋友给了钱,试过心软又不去追数,所以起初真是不够钱用,这样生活维持了一年。”问到月尾没有钱怎么办,她说:“不逛街啊,而且我又不介意吃隔夜饭。”

最终欣宜学懂写下每个月的开支,而且卖力“砍价”,她说:“买日用品都要比价后再买,而且不再讲‘豪’,学会AA制。“肥姐自小教欣宜要买楼保值,欣宜亦幼承庭训:“妈咪自小灌输我要买‘砖头’,所以我希望两年内赚到钱买层四、五百万就买楼收租,我想做收租婆。”学识量入而出,两年前她已买了座驾,近年更请了佣人。她说:“现在的助手是公司提供,闲时我好少出街,用钱不多。近年工作多了,生活都开心了。”

来源:腾讯娱乐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