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李易峰跟马天宇才是真爱唐嫣吴昕不过是烟雾弹-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铁证李易峰跟马天宇才是真爱唐嫣吴昕不过是烟雾弹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铁证:李易峰跟马天宇才是真爱 唐嫣吴昕不过是烟雾弹

作为当红炸子鸡,李易峰又怎能少了绯闻加以润色。如果说一夜爆红是意料之中的事,是李易峰本人努力的结果的话,那么绯闻就是他成名之后必然会给他带来的烦恼。还未因《古剑奇谭》变成抢手货前的那些风流韵事就无需再提,李菲儿也好,李沁也罢,早已成过眼云烟,反倒是如今的唐嫣和吴昕,被CP党们津津乐道,一位是合作过的荧幕情侣,一位在《快乐大本营》中眉目传情,谁才能修成正果让峰峰不再一心扑在工作上,考验真爱的时刻到了。

峰糖党们狂欢不止,半路却杀出个吴昕

看完《活色生香》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中了峰糖的毒,李易峰唐嫣颜值拯救了一部烂剧,半数以上的观众都是奔着李易峰去的,可以说,峰峰承包了杨幂唐嫣两闺蜜。一部《古剑奇谭》让百里屠苏成为大众男神,一部《活色生香》又让李易峰演技大爆发,男扮女装驾轻就熟,无奈杨幂已是有夫之妇,在小三下场惨烈的当下,自然不能有所僭越,顺理成章李易峰和唐嫣成为大众荧幕情侣,人气比何以琛赵默笙都要高。

剧中打情骂俏,剧外各种毒舌,李易峰唐嫣各自出席活动时,都不放过一个损对方的机会,愈发验证两人关系有多好。但这美好的一幕被李易峰两次上《快乐大本营》给打破,第一次没有唐嫣在场,李易峰与吴昕深情对唱《广岛之恋》,峰峰还对着吴昕大胆表白:她是我的,隔天两人就被成功凑对;第二次是宣传《活色生香》上快本,唐嫣也在,但细看整期节目,峰糖互动颇有顾忌没有照着偶像剧该有的剧情走,反倒是李易峰全场都在用眼神寻觅吴昕,而吴昕整场都在躲李易峰。

一夜之间,有关李易峰吴昕的地下恋情几乎要被踢爆,尽管两位当事人再三表示,私下没有联系,只是普通朋友,但依旧阻挡不住脑洞大开的粉丝们疯狂YY。当年张杰谢娜就是在何炅的牵线下终成眷属,如今李易峰又是何老师的好朋友,吴昕又是快乐家族成员像他亲人一般,红娘何炅免不了再次牵线,如果事成想必也可成就一段佳话,只不过峰糖党们恐怕要哭晕在厕所了。

虽说李易峰吴昕都已经澄清非男女朋友关系,但继李易峰上节目传出绯闻之后,娱乐前瞻的朱怕撞看了多期《快乐大本营》,几乎每期都有男嘉宾和吴昕互动,即使是当花美男万人迷吴亦凡与吴昕玩壁咚的时候,都觉得她跟任何一个男嘉宾搞暧昧都没什么,因为吴昕已经完全被CP党们单方面配给了李易峰。

醒醒吧,李易峰是马天宇的

作为好搭档,杨幂曾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毒舌李易峰称:他太娘了。这让万千腐乳们遐想连篇,再看《古剑奇谭》中李易峰和陈伟霆的各种基情戏码,真是让人分分钟觉得晴雪有点多余,屠苏不是大西轰的,至少也是少恭的,还轮不上杨幂。

于是乎,就在大伙都在凑对李易峰唐嫣、李易峰吴昕等人时,有那么一小撮不知是处女座还是外星生物的粉丝,极其偏执又细心的搜集到李易峰和马天宇之间的各种暧昧,不仅服装上经常雷同,让人怀疑是不是关系好到衣服换着穿,就连微博评论区,也出现各种基情四射的瞬间。原来,李易峰跟马天宇才是真爱,唐嫣吴昕不过是烟雾弹。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