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 微博三件套吃饭睡觉薛凯琪-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方大同 微博三件套吃饭睡觉薛凯琪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去年底,方大同在香港红馆开唱,薛凯琪不仅担任嘉宾和他合唱,而且称方大同是影响她生命的人。

1月21日网友日前掀起一股方大同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的话题,细数了方大同的微博,发现一个万年不变的规律,就是吃饭录音薛凯琪。截至昨日,方大同一共发了2318条微博,其中234条提到薛凯琪,剩下的就是吃饭睡觉录音。就是说方大同的微博除了工作和日常生活外,就只有薛凯琪了。

薛凯琪比吃饭地位高

薛凯琪和方大同早前同属华纳唱片,曾经被捆绑到一起宣传,两人也因此传了8年的绯闻。虽然目前两人早已经先后离巢,但不影响彼此关系,薛凯琪多次担任方大同演唱会嘉宾。

有热心网友统计,方大同的2318条微博中,234条提到薛凯琪,其中转发薛凯琪微博185条,直接@薛凯琪13条,莫名其妙转发别人@薛凯琪微博41条。除了薛凯琪,方大同剩下的微博记录就是吃饭、睡觉、录音,而直接有关吃饭的微博,也不过区区14条,可见薛凯琪在方大同心目中的卓越地位。

更有细心网友观察,从薛凯琪在发布生病、发新歌、获奖等内容的微博之后,方大同几乎都会转发和评论,相关内容可见方大同非常珍惜和关爱这位女性朋友。网友更在话题链接的长微博中截图举例称,她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他马上给予安慰;她拿奖了他比谁都开心;她发新歌了他比谁都着急推荐;就算什么也不说,他也会听到她说的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笑得天真烂漫,而他却总是一脸呆萌,还有点紧张。

方大同最近一次微博提到薛凯琪是1月16日,薛凯琪发了一张她在拍摄电影的照片,方大同转发并留言,又有好戏看。1月2日方大同转发账号为宣传人员的微博,原来该微博发布薛凯琪在叱咤音乐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女歌手银奖。方大同比薛凯琪的宣传人员还尽责。

薛凯琪也常礼尚往来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