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可能不是最美的胖妹子,但她却是最成功的胖妹子,火到不行!-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她是可能不是最美的胖妹子,但她却是最成功的胖妹子,火到不行!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她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她叫——渡边直美,身高157cm、体重200+,渡边直美是中日混血,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台湾人.

她的INS关注人数是日本第一,足足有691万。她随便发一张照片都有近20万的点赞,她的INS被传是日本最具价值的账号。

渡边直美崛起于2008年,那一年她凭借模仿碧昂斯一炮而红,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搞笑艺人,就连碧昂斯本人看了她的模仿都笑的合不拢嘴和腿。

渡边直美的综艺感真的是太强了,臃肿的身材、高超的技艺、浮夸的表情,随便来一小段都能秒杀一大票妖艳贱货。

几乎所有一线杂志都会邀请她拍摄写真。

渡边直美的化妆技术也十分了得,她的美妆视频在网上已超过了1149万的播放量,她不是在教你如何化妆,必须要购买什么样的化妆品,而是让你看到她是如何精致的装扮自己的。

Cos能力超强的她,还曾经模仿过许多经典的人物。

渡边直美并不因为身材而自卑,她刚出道的时候遇到过很多挫折,一位前辈鼓励她说:这个世界上比“坚持”更重要的就是“自信”。自此她不在为自己的身材发愁,努力的去充实自己,反而活得越来越freestyle。

她还自创了潮牌《PUNYUS》,设计了许多大码的衣服,自己作模特代言。从她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潮范儿完全没有被身材拘束,反而玩出了一种新潮流——肉蛋质感。

是不是被她的可爱电到了?渡边直美之所以可以成为超级网红,并不是因为她的天赋,而是在于她的自信给予了她更多种可能性。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