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的左眼袋一直跳是怎么回事-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眼部的左眼袋一直跳是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这只是在开玩笑,在眼部有很多神经,神经末梢也多分布在眼部,有时候休息不好会在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眼部眼皮或者眼袋在跳,这是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问题,有的人不在意,有的人太在意,那到底眼部的左眼袋一直跳是怎么回事?阅读下面文章。

从医学上讲,眼袋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结膜炎、角膜炎……?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适量服用奎宁,特别严重的要到医院去哦!?一、有些人认为眼袋跳无所谓,尤其对左眼跳更不在意,结果延误了病情;二、一些人过于敏感,眼袋刚刚跳,马上就去治疗。期望立竿见影,慌不择法,结果把本来是一种容易治好的常见病,变成了极为难治的疾病。三、混淆或不确定病症。错把眼袋跳都当痉挛治,更有人拿面瘫后遗症出现的眼袋跳也当痉挛治。?

无论是眼袋跳,还是面肌痉挛,除占位性病变外,多是由于精神紧张,眼肌疲劳,睡眠不足,慢性疾病前兆和面瘫后遗症等因素,使得神经功能传导减弱,眼部营养不足,毛细血管与神经末梢形成触点式粘连,牵动肌肉,导致不自主跳动,就形成了面肌痉挛,病灶也在眼部。

看了上面所说的眼部的做眼袋一直跳是怎么回事的介绍,大家心里应该有了一些谱,所以,在当眼袋跳动时,不要太慌张太小题大做,大多数都是因为没休息好,一时跳动了两下而已,不要急于就医,休息一天,看看它还跳不跳了,如果还跳动的话,就要考虑一下其他的病因了。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