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玥cp遭强拆,赵丽颖还曾这样祝福林更新?-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星玥cp遭强拆,赵丽颖还曾这样祝福林更新?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在热播剧《楚乔传》中,剧情慢慢深入,剧中的人物也有了各自新的发展,不过关于楚乔的感情归属问题,观众们一直都抱有很深的疑惑,虽然按照原著来看,宇文玥绝对是妥妥的男主角。

但是在电视剧的改编过程中,人物的结局走向难免会发生一些偏差,以往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就像《克拉恋人》中一样,男二最终和女一携手迈进幸福的人生旅途,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楚乔传》从开播到现在,楚乔的大多数感情戏份都是跟男二号燕洵在一起的,所以两人在观众群中拥有着很大一批cp粉。

不过作为男一号的宇文玥也还是有一票忠实的支持者的,虽然他在剧中的表现有时候确实让人着急,但是这也不能妨碍他男一号的光环,前几天播出的剧情中,宇文玥终于和楚乔有了深一层次的肌肤接触。

这样的亲密互动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开心的不能自已,不过在戏外两个人可就不像在剧中这样“有爱”了,大家都知道林更新虽然有一个容易害羞的青涩大男孩外表,但是在情感道路上确算得上是老手了。

抛开他最著名的网红女友王柳雯不说,他前前后后还跟圈内的好多女星都穿过绯闻,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就是蒋梦婕了,两个人拍摄电视剧相识,然后就传出了恋爱绯闻。

前几天蒋梦婕发了一篇暧昧微博,只说了三个字“想你了......”,就有很多网友自发的艾特林更新,而作为两人共同好友的赵丽颖早前也专门为两人发过一篇微博,托林更新好好照顾蒋梦婕,虽然是借着电视剧的名号,但是还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一片遐想。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