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端正的人更健康-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五官端正的人更健康

发表日期:2019-09-12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一张对称端正的脸往往给人美的享受,而这些长相俊美的人还会因此拥有健康的身体。据《印度时报》 6 月 1 日报道,英国科学家在一项大型调查中发现,五官对称、外表俊俏可能意味着这个人拥有良好的基因、身体更加健康。

天生丽质会给人以美感,但为什么会和身体健康挂上钩呢男生棉服?英国斯特灵大学的利特尔博士及其同事进行了这项研究。他们搜集了大量的人类面部照片,包括欧洲人、非洲人、亚洲人等瓷砖地砖,并对他们的面部进行测量,然后要求志愿者为这些照片打分,选出哪些男性更有阳刚之气,哪些女性更具阴柔之美。结果发现济南建材加盟代理,志愿者对那些五官端正对称的人普遍评价较高,认为这样的人更好看。然后研究人员调查了这些人的健康状况,发现得分越高的人,健康状况越好。

研究人员分析,通常人们都乐于寻找漂亮的伴侣,在生物学上可以理解为,将自身的基因与良好的基因结合,以期拥有更好的下一代。因此,那些五官端正的人基因更好,更善于抵抗疾病、应对环境压力。同时,面容好的人通常气色、精神状态都更好,这也说明他们健康状况良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