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娇妻出演妓女 化身革命军为陈宝国献身-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刘翔娇妻出演妓女 化身革命军为陈宝国献身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电视剧《信者无敌》是作为英雄无敌系列剧的收官之作,而这部剧目前已经是获得了北京发行的许可证,很快就可以登上荧屏了,而剧中出现了这段时间很火的新晋翔夫人,葛天在剧中是饰演一个风情性感的妓女秋儿,她与陈宝国有着一段崇高的革命情谊。

葛天最后为保护爱人而慷慨赴死,无缘谱写一段恋情佳话,但也正是在这部戏拍摄期间,葛天与刘翔的恋情从老友升级为恋人。《信者无敌》导演张国庆表示,虽然保密工作做得好,但葛天当时的恋情已初现苗头,女孩子的恋爱状态是能感觉到的。张国庆还笑称,刘翔娶了葛天是赚到了,因为葛天以其独有的亲和力在剧组人缘好到爆,而且要形象有形象,要家境有家境。

葛天化身美艳妓女 不惜献身护陈宝国

这部剧的导演张国庆算是挖掘出葛天的一个伯乐了,葛天是在2012年的时候从中戏毕业的,随后就被挑中去出演女飞贼竹叶青。因为在张国庆导演的眼里,葛天她特点突出,与众不同,野性、性感,简直就一中国版的安吉丽娜 茱莉。

在电视剧《信者无敌》中,葛天出演春夏秋冬4个妓女中的秋儿一角,虽然以群戏的形式出现居多,但表现相当出彩。张国庆坦言,葛天本身就具有性感妖娆的好底子,剧组在妆化上并未刻意突出她的美色,葛天长得已经很极致,不用强调,就很吸引人了。而且在年代剧中,演员更能放开来演,表现那个年代烟花女子的性感,反倒更彰显了葛天标志性的性感气质。

剧中葛天的造型多变,剧组专门聘请造型师为她量身定制各类服装。葛天既要挑战凸显玲珑有致好身材的旗袍,还要展现飒爽英姿的军装,甚至连黎民百姓的寻常年代装也穿出了味道,届时观众可以在荧屏上饱览这位性感女神的百变造型。

实际上,葛天的妓女身份只是一笔带过,她主要是为了掩护陈宝国饰演的滇军将领的地下工作。最后,在陈宝国感染下,葛天慢慢觉悟,并为掩护陈宝国而牺牲、为国慷慨捐躯。像葛天这样的新人与陈宝国演对手戏,张国庆也是胜算十足:她自知表演经验上的不足,在陈宝国面前能程门立雪式的虚心求教。而且,也只能借助葛天这样一朵妖冶艳丽的交际花,敌人才能被迷惑,陈宝国才能屡屡化险为夷。

虽然这部《信者无敌》并没有过多的去渲染葛天饰演的这个妓女,也没有什么强暴戏、炸点戏的考验,但是这个并不能够就是说葛天就靠着摆出花瓶的姿态就可以交差的,因为在导演看来,剧中的秋儿应该是一个率真得有点二的妓女,葛天既要表现妓女的奔放热辣,又要往回收演出人物的纯真感。

好在,葛天本身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心直口快的姑娘,她不会为一些小事患得患失,与人物挺想的,张国庆表示。随后,记者连线了葛天本人,谈起秋儿这个角色,葛天表示,秋儿这个角色演得很过瘾,第一次穿上旗袍,第一次与陈宝国老师搭戏,这些体验都是以前没有过的。葛天还表示,秋儿这个角色与她本身有太多的重合,在个性上明快爽直,敢爱敢恨,为了保护心爱的人甚至不惜生命。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