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迪丽热巴是谁 网友直呼简直迪丽热巴双胞胎妹妹-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西安迪丽热巴是谁 网友直呼简直迪丽热巴双胞胎妹妹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西安外国语大学17级的一名表演系新生最近在微博可是火了一把,妹子不光是因为漂亮,实在是这长相堪称西安版的迪丽热巴。照片中的女孩浓眉大眼,高挺的鼻梁,即使是全素颜,身着一套迷彩服也遮不住这位美女的超高颜值,看照片确实很像热巴。

网友是这样评论的:

妹子是我们学校的新生,侧颜没p确实好看,正面和侧面也确实有差距,比不了明星但是也希望大家对妹子温柔点不要太黑了,毕竟妹子也没做错什么,才刚进校的新生,大家不要捧杀。

新疆美女迪丽热巴上位史: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曝光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有些人明明可以靠美貌吃饭,但她偏偏要靠才华。这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最近红透半边天的“迪丽热巴”。无疑,迪丽热巴就是颜值届奇葩美女。迪丽热巴凭借靓丽的外表和自带呆萌气场的演技怒刷存在感,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豁出去扮丑,其癫狂状态和《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二千千颂伊真是有的一拼。那么,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迪丽热巴儿时生日照曝光 五官精致从小就很美

迪丽热巴儿时生日照曝光,五官精致从小就很美。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迪丽热巴儿时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的胖迪左手捧着鲜花右手抱着大大的玩具熊,头上戴着生日小王冠,虽然照片曝光过度,但仍能看出五官精致,从小就是美人坯子。

迪丽热巴终于解脱 鹿晗关晓彤组CP 实力虐狗 网友大呼不匹配

迪丽热巴终于解脱, 鹿晗关晓彤组CP, 实力虐狗, 网友大呼不匹配近日,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青春偶像片《甜蜜暴击》拍摄的路透照,被不少网.........

10 年杨幂借她走红,10 后迪丽热巴又借她走红

张璇就已经与杨幂共同搭戏出道,可以说是同时起步,现在却大大不一样,杨幂成为当红一线明星,张璇却还在原地踏步,当时的张璇与杨幂脸上多的是稚嫩,张璇更为出众,杨幂却显得很普通。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