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个人生活 人物简介-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宋妍个人生活 人物简介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人物简述

宋妍,演员姜武的老婆。在屏幕上,姜武扮演的角色憨厚、有责任心。生活中,他同样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和妻子宋妍,从16岁开始早恋,一直恋到结婚,仍然相爱至深。

恋爱经历

1985年,16岁的姜武升入了高一年级。一天,为准备学校的运动会,班里挑选了几名同学到操场上进行训练,姜武也在其中。休息的时候,他无意中发现有个女生在练习跳高,她那优美的身姿一下子就深深地吸引了他。于是,他走了过去,想把女孩看得更清楚一些。这一看不要紧,他的心怦怦直跳。原来,这个女孩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宋妍。

宋妍长得那么清纯、可爱,尤其是脸上的笑容更是动人。姜武暗想:为什么过去没有注意到她呢?宋妍似乎觉察到有人在看她,于是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姜武。姜武急忙展开笑脸,向她点了点头。宋妍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心里莫名地慌乱起来。姜武脸上的真诚和憨厚,让宋妍对他顿时生出好感。

从那天起,两个人的心再也无法平静。他们每天都找寻着对方的身影,听到对方的声音就会脸红心跳。可是,他们又把这份感情埋藏在心,谁也没有勇气挑明。姜武被早恋的情愫折磨着,他几次想向宋妍表白心迹,但有些腼腆的他又不知怎么开口。他只能默默地帮宋妍做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姜武再也沉不住气了,因为班里有别的男生向宋妍大献殷勤,他感到了威胁。于是,在一天放学的路上,他拦住了宋妍,将一封求爱信交给了她。宋妍躲到没人的地方,悄悄地看了这封信。其实,她早就在等着姜武表白的这一天了。第二天,两个人在学校见面后,双方眼里都多了些内容。从宋妍的目光中,姜武读懂了她的心思。姜武激动极了,一整天都处于兴奋之中。他们就这么相恋了。

这份感情很纯、很真,没掺杂任何功利。一对少男少女被美妙甜蜜的爱情陶醉着,有时,上课时他们也会互相交换眼神,会心地一笑。他们的秘密很快就被同学们发现了,有人告到了老师那里。刚16岁就谈恋爱,这还了得?老师严肃地批评了他们,并通知了家长。姜武的父亲是名军人,母亲是名教师,他们从小对姜武要求很严,没想到他竟然早恋。

被气坏的父亲狠狠地打了姜武一巴掌。第二天,姜武悄悄地将宋妍约到了校外,告诉他自己被打了。宋妍说,她的父母也对她一顿猛训,并不许她和姜武再来往。两个人相互望着:怎么办?过了一会儿,姜武拉住宋妍的手说:我们的爱没有错,家长和老师之所以反对我们,是怕早恋影响学习。我们相约,把恋爱转入地下,但绝对不能影响学习。这样,大家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宋妍用力点点头:好,一言为定。

从此,他们在大家面前装得很疏远,甚至不说一句话。在学习上,他们则比过去更加刻苦了。两个人的成绩不仅没有后退,反而有了进步。渐渐地,老师和家长以为姜武和宋妍分手了,也就放松了对他们的警惕。其实,这份爱情越被压抑,反而在心中疯长得更快。高二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大雪,天气格外地冷,姜武和宋妍考试完后相约来到公园。那天,尽管他们都穿得很厚,戴着帽子和手套,可还是被冻得直打哆嗦。

看到宋妍被冻得通红的小脸,姜武真想把自己身上的热量传递给她。姜武对宋妍说:我真想现在就和你结婚。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有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家,就可以不让你受这份罪了。宋妍嗔怪地捶了一下姜武:说什么呢?我们才多大啊。姜武真诚地说:真的,我特别想和你结婚。我觉得,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女孩,我怕你被别人抢走了。宋妍望着他说:你放心吧,谁也抢不走我。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