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结肠炎要怎么来治疗?-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慢性结肠炎要怎么来治疗?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慢性结肠炎是一种慢性的,反复性的,多发性的一种疾病,主要是以结肠和直肠作为发病的主要部位,直肠结肠主要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出现炎性水肿或者是溃疡,它的主要症状是我们的左下腹出现疼痛和腹泻的情况,时好时坏,交替着进行,那么引起慢性结肠炎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应该要怎么治疗?

临床表现为长期慢性、或反复发作的腹痛、腹泻及消化不良等症,重者可有黏液便或水样便。腹泻程度轻重不一,轻者每日排便3~4次,或腹泻便秘交替出现;重者可每1~2小时一次,甚至出现大便失禁。部分患者可有夜间腹泻和餐后腹泻。

慢性结肠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第一、患者麻痹大意,许多结肠炎患者在发病初期没有充分认识结肠炎的危害,以为结肠炎可不治而愈,没有及时治疗,造成病情逐渐加重,病情复杂程度大大增加,造成病情治疗难度随之增加;

第二、误诊、误治,结肠炎可分为溃疡性结肠炎、寄生虫性结肠炎、细菌性结肠炎、结核性结肠炎、放射性结肠炎等许多种类,在一般小诊所由于检查设备的缺乏极易造成误诊,当然也就不能对症治疗,结果错误的治疗不仅耽误病情,还容易诱发其他肛肠病;目前有120名患者正在咨询,慢性结肠炎吃什么薬好?

第三、轻信偏方、盲目治疗,许多患者由于各种各样原因,不去正规肛肠医院进行治疗,轻信偏方,盲目服用药物,其结果只能是越治越重,还经常掩盖真实病情的发展;

很多的患者接受不了正规的治疗,他不能坚持下来,结肠炎病症,只要稍微有缓解的话,如果你马上就选择停药,那么很容易就会引起病情反复的发作会导致病情越来越重,甚至可能会导致敏感性下降的药性增强。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