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霉菌反复发作的原因-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妇霉菌反复发作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8-06-3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文章导读

霉菌性尿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该种疾病在危害上还是很大的,如果在去医院治疗之后,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没有多加注意的话,是很容易反复发作的,现在有很多的女性对于该种疾病都不是那么的了解,不知道引起该种疾病出现的主要原因,具体的内容,下面来看看文章做的相关介绍:

妇霉菌反复发作的原因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比较顽固的妇科炎症,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大约有5%-10%的患者会出现反复的现象。

夫妻双方没有同时治疗也是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出现的原因之一。

通常情况下都是由于没有完全治愈就擅自停药,或者在治疗过程中夫妻双方没有同时治疗,从而导致相互传染,霉菌性阴道炎再次出现。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注意事项:

1.顽固性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女方在阴道塞药治疗的时候,最好同时口服制霉菌素,以达到杀灭自己肠道内的白色念珠菌。

2.治疗期间,月经期可以暂停用药,但是在月经干净后应进行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的显微镜检查,找不到念珠菌才算正常。如果有念珠菌的存在,还是需要继续治疗的。只有连续半年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显微镜检查都没有异常,才算完全的治愈。

3.注意夫妻双方要同时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夫妻禁止有性生活。虽然药物治疗后,其症状表现会很快改善或消失,但这只是暂时抑制住了念珠菌。所以不能就此停药,应该继续治疗,完成治疗疗程。

通过文章的介绍,相信很多的人对妇霉菌反复发作的原因都有了一定了解了,能够引起该种疾病出现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如果没有彻底的治愈也是引起主要的原因,所以在治疗上是一定要多加的重视的。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