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陈新颖微博昵称是什么-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周刊 >> 正文

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陈新颖微博昵称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变形计陈新颖个人资料 陈新颖微博昵称是什么

《变形计》重新开播了,虽然以网综的形式,不过,内容几乎没变。两位城市主人公和一位农村主人公交换,在这七天当中,他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发观众期待!

令人没想到的是,今年的《变形计》画风有些特别,至于特别在哪儿,看这位叫陈新颖的“城市主人公”的遭遇就知道了!

他被送到湖南湘西的一个留守家庭,与10岁的留守儿童张富春交换,但是张富春家里还有一个年仅七岁的妹妹张水丽,这位小姑娘傲娇、任性起来,让陈新颖毫无办法!

于是就有了观众看到的,陈新颖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一边抹泪,一边地向工作人员哭诉,“丽姐”不理他,两人之间的摩擦太大了!无数小伙伴笑倒在屏幕前,纷纷对陈新颖的遭遇表示同情。

问题来了,看陈新颖对待“丽姐”的表现,虽然偶有“摩擦”,但大部分时间他都像跟班,主动去讨好丽姐,想照顾好丽姐。并不像和母亲那样,动不动就吵架,甚至大打出手。

而他在哭诉时也称“丽姐”是女孩子,不能够打女孩子,如果丽姐是男孩,或许还可以打一架。这就有些自相矛盾了,因为在开头他的诸多“问题事件”中有一条就是和母亲大打出手!

丽姐是女孩子,母亲同样是女性,那么陈新颖为什么不和丽姐动手?却会对母亲拳脚相向,大打出手呢?他的家庭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何至于如此对待自己的母亲?

据悉,陈新颖出生于2000年7月8日,江苏人,00后,微博昵称为“陈新颖y”。

他的父母早年离异,他跟着妈妈长大,内心很渴望得到父爱。但是父亲的缺位导致他这心中父爱这一块是缺失的。这应该是他性格越来越乖戾的原因之一。

而从陈新颖与妈妈的交流中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存在很深的误解!交流几乎习惯性地用嘶吼和武力来解决。

而在影片最开头,他之所以和妈妈动手,其实是因为一些吃饭这样的小事。从这对母子动手时,桌子上摆得一桌子菜,以及陈妈妈说“你不吃”这样的字眼,就能够看出来。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