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草莓音乐节如期而至 与你一同狂欢初夏-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西安草莓音乐节如期而至 与你一同狂欢初夏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5月14日,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如约而至!依旧是差不多的时间,沉寂一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再次迎来年轻人的音乐狂欢。为期两天的西安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台三大主题舞台,届时多元化与本土音乐势力也将再次齐聚古都。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海报。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5月14日,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如约而至!依旧是差不多的时间,沉寂一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再次迎来年轻人的音乐狂欢。为期两天的西安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台三大主题舞台,届时多元化与本土音乐势力也将再次齐聚古都。而作为草莓音乐节标杆城市,多元化的参演阵容是西安草莓音乐节一直以来最大亮点,演出全名单将择日发布!

2010年草莓音乐节首次落地西安,在这座底蕴深厚、包容多样的城市中,草莓音乐节为乐迷打造了一场多元化的音乐狂欢成为草莓音乐节最具代表性且极具标杆的举办城市。经过六年的积累,草莓音乐节已深深扎根古都,成为西安及西北地区乐迷每年夏天必到的音乐现场。

回顾往届西安草莓音乐节除邀请到新裤子、谢天笑、万能青年旅店、重塑雕像的权利、二手玫瑰、宋冬野、杭盖等各类独立音乐人参演外,张震岳、谭维维、MC HOTDOG热狗等大咖也曾加盟参演,成为西安草莓音乐节多元化参演阵容中的重要一环。而作为国内目前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落地西安后也创造了西北地区音乐节最大入场人数的纪录。

作为国内摇滚重镇,西安本土拥有多支独立音乐劲旅,以黑撒、马飞为代表的西安原创音乐力量也是摩登天空旗下签约音乐人。而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再次设立西安舞台,皆在让更多西安本土优秀原创音乐力量得到展现的机会。同时,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将继续由摩登天空与西安音乐厅联合主办。

2016草莓音乐节,虚拟即现实,The world is virtual , you are the reality。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