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预告江珊再唱《梦里水乡》-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预告江珊再唱《梦里水乡》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预告 江珊再唱《梦里水乡》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将于本周六20:30播出。小姐姐江珊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时隔23年再唱《梦里水乡》,勾起无数人的回忆。

作为风靡90年代的女神级人物,江珊不仅在影视方面表现卓越,在音乐方面也有着傲人的成就。其在1994演唱的单曲《梦里水乡》传唱度极高,一经发行便风靡各大电台、电视台,成为当年点播率最高的热门单曲之一。此次在《跨界歌王》总决赛现场演唱该曲目,对江珊可谓有着特别的意义。大秀表演开始前,江珊身着一袭蓝色蕾丝旗袍优雅地走上舞台,并温柔地说道:“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一首歌,记录了青春年少时候的忧愁,也承载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憧憬。沉沉的离别,淡淡的相思,每当想起这个旋律的时候都会勾起自己的乡愁,今天在这样的舞台上,非常想把这首歌再次送给大家”。随后,音乐声渐起,江珊缓缓开唱,美好悠扬的旋律,婉转动人的嗓音,将观众的思绪拉回风姿绰约的江南水乡。白墙黑瓦、杨柳依依、小桥流水,江珊撑着油纸伞,站在石桥上回眸一笑,不禁令人感叹美人依旧,时光不改。时隔23年再唱《梦里水乡》,江珊的动情演绎不仅令姚晨、谢娜纷纷落泪,更引发现场众人对逝去时光的怀念与感叹,掀起一阵“回忆杀”。

总决赛下半场“歌王之夜”即将来袭,江珊能否突出重围问鼎歌王宝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