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曹云金一人单挑众嘉宾 神还原周杰表情包-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长发育 >> 正文

《吐槽大会》曹云金一人单挑众嘉宾 神还原周杰表情包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曹云金神还原周杰表情包

“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吐槽大会》继第一期请来圈内霸气范儿李湘,让网友感受了一把女人的“温柔一刀”之后,第二期节目则邀请到曹云金担当主咖。面对话题感十足的曹云金。其中,周杰更是抛出“你也是来‘洗白’的吧?”,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曹云金会怎样应对呢?感觉一场“嘴炮”大战即将打响!

曹云金,著名相声演员,数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语言功力和表演功底都毋庸置疑。其实,相声和脱口秀有着不少共通之处,二者都是靠语言上的魅力来吸引观众。所以,此次曹云金登上《吐槽大会》的舞台,自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还纷纷脑补了现场“金句”乱飞的景象。而周杰作为本期的吐槽嘉宾,不仅自带话题,更是被大家指出和曹云金长得像。对于这点,曹云金也予以神回应,直接模仿周杰在《还珠格格》中的经典表情包,还自信地说到还有谁能比我模仿的更像!还真的是应了那句网络流行语“也是没谁了!”

吐槽归吐槽,好友还是力挺曹云金的,老前辈沙宝亮就站出来表示曹云金其实是个性格耿直,智商不高的人,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认识到曹云金可爱的一面。果然卸下明星防御的外壳,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才是《吐槽大会》希望达到的目的。

曹云金

平时习惯在相声舞台上抖包袱的曹云金,初登《吐槽大会》的舞台竟然也是如鱼得水。在接受了其他嘉宾的“狂轰乱炸”之后,早已技痒的曹云金终于登上了吐槽的讲台。一上台就立马来状态的他吐露了自己刚才被大家吐槽的心声:“你们知道我在那里坐着是什么感受吗?这给别人能忍住,给我可能吗?我是那种人吗!”一段很曹云金的开场拉开了他“舌战群儒”的故事。

更多关于《吐槽大会》曹云金一人单挑众嘉宾 神还原周杰表情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