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媒体盛赞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演绎“天堂佳音”-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食疗保健 >> 正文

境外媒体盛赞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演绎“天堂佳音”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境外媒体盛赞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演绎“天堂佳音”

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于4日晚在西湖湖面上进行。这场时长约50分钟的艺术盛宴向世界传递着人类共通的情感力量,传达着融合共处的美好愿景,更传递着中国的文化自信。

境外媒体称,G20峰会东道主中国4日晚在西湖为来杭州参会的领导人献上了一场水上歌舞表演,西湖一直是杭州的象征。

据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网站9月4日报道,舞者、歌唱家和音乐家在湖面上漂移,展示着优美的艺术。这场演出由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他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2014年APEC欢迎晚宴光影活动的导演。这位备受赞誉的电影艺术家以他惯用的人海队列和光影效果打造了一场绚丽的演出。

报道称,演出使用大量技术手段,结合中国传统艺术,呈现了精彩的水上歌舞以及西湖周边美景,湖面上的《天鹅湖》芭蕾舞表演也将东方与西方文化连接在一起。

演出分为《春江花月夜》、《采茶舞曲》、《美丽的爱情传说》、《高山流水》、《天鹅湖》群舞、《月光》钢琴独奏等九个节目,以中国传统乐器琵琶演奏作为开场。

为了营造水上歌舞、凌波踏步的效果,组织者在水面下几厘米处搭建了一个人工舞台。

观看表演的领导人对演出报以热烈掌声并纷纷拍照,杭州用西湖上的绝美表演和摩天大楼灯光的映照呈现出最美的夜晚。

报道称,在演出之前,中方为参加G20峰会的领导人举办了欢迎晚宴。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