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 秦岚不满王耀庆设黑幕开启女战神模式-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唱战记》 秦岚不满王耀庆设黑幕开启女战神模式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近日秦岚参加了湖南卫视大型的自制青春音乐偶像剧《唱战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周末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张,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愈发的扑朔迷离。在接下来的单元中,秦岚不满王耀庆设黑幕,与他展开正式交锋,开启女战神模式。

秦岚不满王耀庆设黑幕 昔日好友正面交锋

作为湖南卫视向选秀十年致敬的力作,《唱战记》真实的反映了选秀背后的种种心路历程。剧中年轻人充满正能量的梦想和执着让该剧广受好评。而在选秀背后真假难辨的利益纷争,则使剧情更是扑朔迷离。在即将播出的新单元中,秦岚饰演的导师洛颜因不满大BOSS西城为了击败商业敌手而设下的黑幕,与西城展开了正面交锋。目睹多年的搭档和好友走向歧途,洛颜曾试图阻止,但是西城的固执使他们最终渐行渐远,直到昔日好友和蓝颜知已成为了两个阵营的敌人。

而这也意味着,在感情和原则面前,洛颜最终选择坚守身为导师的本分。这也是秦岚认为这个角色最有力量的地方,洛颜是个外表冷漠但是内心非常丰富人,因为她能暗恋一个人超过十年,一直默默的守护在西城身边帮他完成梦想。但她并不盲目去爱,西城耍手段搞黑幕的时候,她会坚决的拒绝。而且自己还得了失忆症,身心非常脆弱的时候,她仍然能坚守自己的底线,这个是我觉得洛颜最有力量的地方。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