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敏芝近照曝光 昔日“谋女郎”大变样身材发福-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魏敏芝近照曝光 昔日“谋女郎”大变样身材发福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近日,有网友将魏敏芝的近照曝出,照片上段五官样貌跟之前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体形明明显发福。

和大多数谋女郎不一样,魏敏芝在《一个都不能少》这部戏之后,没有选择继续留在娱乐圈,而是听了张艺谋的话重新回学校学习。

2004年,魏敏芝报考了电影学院导演系,但却没能进入三试。同年,魏敏芝以460分考入了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编导系。之后,魏敏芝得到了交换学习的机会,在美国杨百翰大学深造传媒电视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了一口流利的英语。

魏敏芝留学期间,不止学到很多专业知识,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一次同学聚会认识了美籍华人刘锦辉,两人08年走进婚姻的殿堂。魏敏芝完成学业后,已经成为一名导演。如今的魏敏芝,不但有幸福的婚姻,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曝谋女郎魏敏芝全家福 儿子取名刘谦

1998年,时年13岁的魏敏芝因拍摄张艺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而一举成名。与其他的谋女郎不同,魏敏芝并未进入娱乐圈发展,而是选择读书深造,并在国外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魏敏芝的全家福,丈夫刘锦辉是第五代美籍华人,儿子活泼可爱取名刘谦。

拍完《一个都不能少》后,魏敏芝的剧组邀约也多了起来,但这个坚强笃定的女生并未急于踏入娱乐圈,而是选择回到校园继续学习。此后,魏敏芝先后在石家庄上完中学,在西安完成大学,后来到美国夏威夷杨百翰大学导演系留学深造。

在留学期间,魏敏芝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刘锦辉,但当时并没有特别的好感。一年以后,魏敏芝跟跟学校需要完成拍摄期末作业,同学就将刘锦辉找来客串演员,两人日久生情。两年的恋爱在2008年7月在美国步入婚姻殿堂。如今,魏敏芝已经完成了学业,做起了导演,并做了妈妈。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