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唐晶同学开的车是什么牌子多少钱-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我的前半生》唐晶同学开的车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导读】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唐晶同学开的什么车,唐晶同学开着一辆非常显眼的车,这款车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多少钱?下面来看看!

我的前半生唐晶同学开的什么车《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中,唐晶同学开是保时捷的718box,这款车只有两门两座,运动的外形很适合年轻人开。

我的前半生唐晶同学开的保时捷内饰是什么颜色呢,这个颜色是蒂芙尼蓝,保时捷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可以定制内饰的,因此,这个特别的蒂芙尼蓝色的内饰有可能是原厂定制款式,也有可能是后期改装的款式哦。

我的前半生唐晶同学开的车多少钱据悉,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唐晶为了重新开始恋情,选择了与之前的大学同学开始约会,在剧中唐晶同学开着一辆非常显眼的车,这款车是保时捷的718box,价位在八十万左右。

保时捷718box介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赛道谍照,新车或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该车或为保时捷718系列最强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的设计延续了保时捷718的造型。新车的刹车卡钳颜色变为黄色,并更换了轻量化轮圈。与此同时,新车尾部装配了大型扰流板,提供了更大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保时捷911

GT3上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2kW,最大扭矩为460Nm。据了解,新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降低到298kW,这样的调整或为了让新车有更好的操控性。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