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举结束!指原莉乃再夺冠,渡边麻友宣布毕业-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胎教故事 >> 正文

AKB48总选举结束!指原莉乃再夺冠,渡边麻友宣布毕业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昨天晚上,日本少女天团AKB48第九届总选举顺利落幕,QQ音乐独家直播吸引了16万线上用户关注,共同见证AKB48前16强的诞生。整场选举可谓看点不断:指原莉乃不负众望,轻松斩获三连冠;渡边麻友屈居第二,同时宣布毕业想“去外面看看”;而须藤凛凛花爆料结婚消息登热搜……

(AKB48总选举前16强)

总选举原本定于昨天上午在冲绳县丰崎海滨公园举办,由于天气原因改到下午在中央公民馆举行,并取消了总选前的演唱会环节。但AKB48作为日本超人气国民少女天团,声势浩大的总选举依然吸引了各大媒体及众多粉丝关注,其中包括富士台等27个电视台进行节目播送,举办方开设多个分会场也是座无虚席、场场爆满。

这次参加选举的选手是来自AKB48的322名成员,或甜美可爱或青春靓丽,选手们举着灯牌依次入场,简单地向观众做自我介绍。观看选举直播的QQ音乐用户可以点亮“?”,送虚拟礼物,发布评论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这次总选举依次揭晓了前80强名单,面对不同的选举结果,舞台上也上演了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的成员意外自己入选,不敢置信,主持人连续确认几遍才敢起身上台领奖;有的成员表示遗憾落选,主持人的手绢借了又借,给忍不住流泪的少女们擦去泪水……

当揭晓进入前20被粉丝昵称008的须藤凛凛花时,出现了总选举当晚第一个高潮,008在表达完获奖感言后,突然爆料自己要结婚了,消息震惊了主持人和所有在场成员。当主持人尝试再三确认时,008甜蜜微笑表示,好不容易遇见了喜欢的另一半,不想错过,愿意结婚了。这一消息也瞬间火爆国内外,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此前热门候选人中井里佳意外落选,仅获23名。而热门夺冠候选人荻野由佳则斩获第五名,舞台上,荻野由佳失声痛哭,她表示自己以前不相信“努力就有回报”,而现在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也会继续努力,回报粉丝对她的喜爱。

备受瞩目的渡边麻友和指原莉乃的冠军争夺战也再次上演。遗憾的是,渡边麻友以149132的选票错失冠军宝座,在现场,麻友又投下了另一枚炸弹,她表示自己即将毕业,已经在AKB48待了10年的她想要出去看看,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麻友还向所有热爱她的粉丝表示了衷心感谢。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最后的冠军人选——指原莉乃,她以史上新高的246379票无悬念夺冠,也成为AKB48史上第一个获得三连冠的成员。指原莉乃一边表示感谢,一边仍遗憾麻友的离开,她还向麻友深情告白道:“我现在非常震惊,如果没有一直坚持过来的你,我会怎么办呢。”

截止直播结束,QQ音乐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6万,点赞数达483万。2017 AKB48总选举直播也是QQ音乐对日音领域的大胆拓展,通过现场直播,可以扩大线上演出场地,容纳更多观众,也为以后中日在音乐娱乐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此前,QQ音乐已经成功引进大量欧美版权,并成功打造“欧美月”,未来,QQ音乐还将为中国歌迷带来更多优质音乐内容,一起期待吧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