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秘恋“鹰眼” 男方被踢爆早已秘婚-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正文

谢婷婷秘恋“鹰眼” 男方被踢爆早已秘婚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谢婷婷和“鹰眼”传出绯闻,但男方被爆早已秘婚。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公开认爱“鹰眼”杰若米雷纳,接受媒体采访时更不避讳频频赞美对方,不过却被美媒报料,鹰眼早已经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秘婚,手上戴的婚戒似乎更证实传闻可能性。

谢婷婷和好莱坞男星“鹰眼”杰瑞米雷纳,两人绯闻虽传了好几个月,但男方可说是始终未松口,相较男方低调处理恋情,谢婷婷可以说是大方许多,前阵子受访时表示和“鹰眼”女儿相处融洽,也见过男方家长,被问及是否可能闪婚? 谢婷婷表示一切都慢慢来,但是不可能闪婚,也不会爱爱离开香港,而且更透露自己始终以工作为重,不知他会否支持这点,至于两人是否频繁约会,谢婷婷则表示平时在洛杉矶就专心上学,是否见面就看有没有时间。

不过美媒近日爆料,鹰眼早和交往多年女友秘婚,并在秘密地点互许终身,只有少数亲友出席婚礼,而且手上戴的戒指疑似为婚戒,根据香港报导,记者将这篇报导传给谢婷婷,不过至今仍未对此新闻做出回应。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