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感情问题清早要跳河 晨练大姐一把拽回-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智力开发 >> 正文

女子因感情问题清早要跳河 晨练大姐一把拽回

发表日期:2018-06-08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昨日清晨,一女子欲在省会槐安路卓达玫瑰园西侧民心河跳河寻短见,一位晨练的女士发现后赶忙阻拦,随后赶到的民警和三位热心男士将情绪激动的女子抬上警车。女子沉睡了三个小时后,终于敞开心扉,道出了自己近期遇到的烦心事。

清晨 一女子哭喊着要跳河

25日4时15分,一女子趴在槐安路卓达玫瑰园西侧的民心河桥头上,边哭泣边喊着:“活不下去了!”这一幕恰好被一位晨练的大姐看到,大姐赶忙跑到女子身边,将正要攀上桥的女子拉了回来。三位聚会完准备回家的男士从此经过,听到呼救声后也赶到女子身边。这时候,女子依旧在哭喊,大家注意到女子的胳膊上有几道划痕。因担心女子再做傻事,一位男士报了警。

很快,西三教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想把情绪激动的女子带回警务站。“她很不配合,我们怎么劝她都不上车,最后没办法了,那三位热心男士和我们一起把她抬到了警车上。”丛警官说,谢过热心帮忙的市民后,民警就开车带女子回警务站了。一路上,女子特别安静,不哭也不喊,回头一看,她已经在车后座上沉睡了过去。到警务站后,民警怎么也叫不醒她,“看样子她是太累了,我们也就没再接着叫她。”

沉睡了三小时 她敞开心扉

直到早上7时30分许,女子才从沉睡中醒来,情绪平复下来的她慢慢打开了心扉,向民警讲述起自己欲寻短见的原因。女子杨柳,今年30岁,栾城区人,已婚,有两个女儿,在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附近一家酒店打工。

“婚姻不顺,最近正在闹离婚。”杨柳说婚姻上的烦恼是一方面,还有工作上的麻烦。5月24日中午,她在自己上班的酒店请几位通过微信认识的好友吃饭,最后结账时钱不够,欠了款,老板对其埋怨。她和饭店老板因此发生争执,甚至起了肢体冲突,还被老板扣下了身份证、手机。

心情极度抑郁之下,杨柳来到河边,想了结生命,所幸遇到了热心市民,将她拉了回来。经过民警一番劝慰后,她认识到了情绪激动时做出的决定太不负责任。

“市民们遇到事情一定要理智,多和家人朋友沟通谈心,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做傻事,这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尊重,也是对家人的不负责啊!”丛警官说。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