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对不起杀青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亲爱的对不起杀青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朱镇模

凤凰娱乐讯 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北京热拍。朱镇模拍戏大秀好身材,泳池浴室上演熟男福利。杀青剧组感情深厚不忍离别,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现场。杀青宴上,偶吧还带来韩国美食与剧组共度小年夜。

朱镇模浴室戏

朱镇模大秀好身材

为女性观众发福利

韩国实力派影帝朱镇模,是韩国演艺界中少数男女老少通吃的男神,深邃的双眸加上高挺的鼻子,不同于传统韩国单眼皮帅的魅力,就像雕塑出来完美型男。在《亲爱的,对不起》中,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因为其出众的专业能力和绝对完美的身材外形,与四位女性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故而被称作取悦男。一边是完美的事业和甜蜜的家庭,一边却因为自己不敢对女性追求者说不而逐步陷入了情感的陷阱。

早前在韩国,朱镇模曾因在社交媒体上晒过的一张肌肉照而引发网友惊叹围观,而在《亲爱的,对不起》中一段在浴室中淋浴的戏份则可以更让大家大饱眼福。高大的身材,古铜色的皮肤,轮廓鲜明的肌肉令现场的女工作人员心跳加速,花痴连连。不仅如此,健身房、游泳池等一系列场所也让欧巴的好身材一览无余。朱镇模也被当之无愧的称赞为:成熟魅力,鲜肉身材。导演也笑称这是为女性观众发放福利。

朱镇模跪地泪别剧组

分发韩食温馨过小年

历时三个多月,全剧组冒着北京凛冽的寒风拍外景,在没有暖气的棚内哆哆嗦嗦地工作,早已锻造出坚不可摧的革命友情。杀青时,现场工作人员哭成一团。朱镇模接过祝贺的捧花时激动跪地,眼含泪水,通红着眼眶与大家照大合照,为自己几个月来费尽心血塑造的周雨楼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杀青当天刚好是小年,在剧组的杀青宴上,朱镇模特地请公司的代表带来了韩国传统美食与工作人员欢度佳节。席间和工作人员玩成一团,即便是素颜状态也一一满足大家的合照要求,并且对着镜头摆出各种搞怪姿势,大男孩儿本色尽显无遗。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首款预告片花正在制作当中。该剧预计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