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大结局剧情预测刘慧静与洪智弘感情结局怎么样-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怀孕周刊 >> 正文

Doctors大结局剧情预测刘慧静与洪智弘感情结局怎么样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Doctors大结局剧情预测 刘慧静与洪智弘感情结局怎么样?

Doctors大结局剧情怎么样?Doctors大结局剧情第几集?刘慧静与洪智弘感情会被破坏吗?

《Doctors》大结局是什么呢?洪智弘刘慧静最终有没有一起呢?而天骄之女李书雨在两人之间又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在高中时期就被父亲抛弃的刘慧静被扔在奶奶家,父亲的再婚让她的心渐渐的封闭起来,但是,由于老师洪智弘的出现也让她把心打开来。

《Doctors》男主角由金来沅饰演,是一名40岁的国日医院神经外科教授,有着与生俱来的聪明头脑,是医科大学的佼佼者,由于实习期间的失误,他放弃了医生的工作,成为高中的一名生物老师。

Doctors大结局剧情预测 刘慧静与洪智弘感情结局怎么样?

据悉,此次朴信惠饰演的女主角慧静因为小时候受过伤,因此心门紧闭,不信任他人,在剧中处于成长的叛逆期。性子要强,打架也很厉害,不喜欢受拘束,但在遇到了老师智弘之后,开始慢慢改变,最终成为了医生。

《Doctors》这部电视剧就是讲述时下医生们所面临的危机,学历、出身、能力都将成为女主角刘慧静向前的阻碍。当上了医生的女主角刘慧静与男主角洪智弘相识相恋,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而误会重重。正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刘慧静高中同学陈书雨,是否会趁机横插一脚,陷害女主角刘慧静?

据悉,陈书雨挑拨刘慧静洪智弘之间的感情。

作为韩国人气女演员朴信惠每次出演都能在全亚洲海外收获很高的人气,此次与以往积极明亮形象不同,饰演的是冷冽而又坚韧的角色,在这样的转变下,朴信惠的演技将进一步迎来突破。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