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2岁儿子头部重撞柜子 老公一摸手全是血-拉萨母婴育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孕专题 >> 正文

徐若瑄2岁儿子头部重撞柜子 老公一摸手全是血

发表日期:2018-04-20 | 来源 :拉萨母婴育儿网  

徐若瑄和儿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22日报道,艺人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老公李云峰结婚,婚后产下一子小V宝,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22日凌晨却惊慌透露,儿子不慎用头撞到柜子,爸爸摸摸你的头安慰,发现整个手掌沾满你的血。所幸最后有惊无险,检查孩子伤口后并无大碍。

这是你出生以来第一次脑袋开花。徐若瑄22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晚洗澡时,老公正念着故事书给站在床上的儿子听,突然你往后跳,头撞到柜子边于是大哭,爸爸摸摸你的头安慰,发现整个手掌沾满你的血,立即压住你的伤口止血。

徐若瑄一听见孩子的哭声,不顾头上还留着洗发精,立刻冲出浴室,抱抱受伤的儿子,检查伤口,冰敷了半小时、擦药,哄你睡觉,直到你安稳入睡。经过大约1个小时后,老公才提醒她,该去冲掉头上的泡泡了。

所幸有惊无险,徐若瑄确认孩子无大碍后,忍不住惊呼吓死了,认为过去上小巨蛋表演时,都没有这次那么紧张,这是一种明明很急很紧张害怕却还要努力冷静的节奏,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好困晚安。一番惊悚过程公开后,许多粉丝纷纷留言关心,当下一定吓坏了,没事就好、伤口大吗?心疼死了、秀秀,要注意伤口,希望赶快好起来。

徐若瑄全文:

这是你出生以来第一次脑袋开花。

晚上妈咪在洗澡,你站在自己的床上听爸鼻念故事书给你听,突然你往后跳,头撞到柜子边于是大哭,爸爸摸摸你的头安慰,发现整个手掌沾满你的血,立即压住你的伤口止血,我听到你哭着叫妈妈,管它头上还有洗发精冲了出来,抱着在哭的你,检查伤口,冰敷了半小时、擦药,哄你睡觉,直到你安稳入睡,一个多小时过后,爸鼻提醒我该去冲掉头上的泡泡了。感恩有惊无险,吓死我了!这是一种明明很急很紧张害怕却还要努力冷静的节奏,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好困晚安#吓死妈妈了#上小巨蛋表演都没那么紧张#愿所有孩子们都平安长大。

揭徐若瑄复出被封杀真相 曾称日本为养母

徐若瑄被誉为不老女神,她一直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有传言说,当年15岁的徐若瑄被人威胁去了日本,年幼无知的她被人鼓吹从而拍摄了大尺度写真,当时的徐若瑄也有成名的欲望,于是半推半就成了一代脱星。如今的徐若瑄嫁给了富商之后生活低调了许多,过着安逸的阔太太生活。

徐若瑄2继女颜值超高 网友惊呼:三姐妹

徐若瑄2继女颜值超高 网友惊呼三姐妹照片中Dalton挤眉弄眼、调皮吐舌,2个姊姊轻抚他的头,三姊弟和乐融融,桌上摆有生日蛋糕,似乎是为13日满2岁的小V宝提前庆生,其中一张Vivian跟著入镜,3......

徐若瑄为16岁继女办生日会 母女俩贴面自拍亲密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晚上,徐若瑄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组为继女Elisha庆祝生日的照片。徐若瑄紧拥继女合影,并摆出嘟嘴亲吻pose,母女二人看起来相处得非常融洽。42岁的徐若瑄保养有方,依旧少女范

42岁徐若瑄继女正面照片曝光 母女两人嘟嘴卖萌拍照十分可爱

9月10日晚上,徐若瑄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为继女Elisha庆祝生日的照片。徐若瑄紧拥继女合影,并摆出嘟嘴亲吻pose,母女二人看起来相处得非常融洽。42岁徐若瑄保养有方,依旧少女范十足。而16岁的继女Elisha也是亭亭玉立,长相和气质星味十足,美艳更胜徐若瑄。

拉萨母婴育儿网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直接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纠正并致歉!